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未发表之2009年5月24日俾鬼食

放心,说的不是七月中元节。
在这里,做我们这一行,靠的都是老外的口袋。
很多老前辈都说,老外不懂得吃,当时还不知这话是什么意思,现在混这行久了,终于明白当中的道理。他们自以为,吃的,是正宗的中国菜,哈,可你们知道吗,这一些所谓的Chinese Cuisine,在很多唐人的眼里,叫“垃圾”啊!有者甚至碰都不碰。
哦,对不起,我好像说得太过分了。
但,我没任何鄙视,其实我还蛮喜欢吃这些垃圾的(因为我什么都吃==难怪会胖)!
鬼佬们,来来去去,就只懂得这几样,让我慢慢说给大家听。
他们注重程序,所以一个dinner(或者称为大餐),分成三个courses。即:
1。头盘(Appetizer / Starter)
2。二盘 ( 2nd Course)
3。正餐 ( Main Course)
外加
4。甜品和茶点 (Dessert / Coffee or tea)

中餐的menu中,list很长,但是,鬼佬来来去去就吃那几样,真的是关着眼睛都知道他们会order那些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