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为发表之 2009年9月4日 派menu

夏末,天气开始转凉。
常常听人说,英国的天气好像女人的脾气,阴晴不定,开始觉得这句话有点道理。
今天day off, 我跟大姐出去派menu。
餐馆的生意近来不是很好,所以梅姐决定叫我们出去派Menu。
梅姐的人没怎么样,但她毕竟是老板。如果她没来餐馆,那无所谓。如果要是她在,我们想歇一会都不大自然。太闲,她会喊:“怎么那么静呢?”有客,她还是喊:“怎么就只有这一两张台?”
天下老板都一样,没有每晚全场爆满,都叫没生意。可全场爆满,他们也认为,生意只是过得去。这只苦了伙计,汗流侠背薪没起。
所以打从她在西班牙度假回来,大姐就会出去派menu,我就留在餐馆,负责cold calling,打电话介绍x'mas menu。
烦死了。
这是当然的,每每有电话call in,一听不是order take away或订台的,我们就会很不耐烦地关上电话。现在居然轮到自己是卖产品(sales x'mas menu)的那个,真的够力。
结果那天遇到一个心情不好的老板,无端端给他臭骂一顿,还频频问我从哪儿拿到他们公司电话。
英国的yellow page可是精确update得很,他不知道吗?
梅姐如果早来,那大姐和我就会一起出去。
我倒是乐得很,当作吹吹风,还有走透透(我偷偷把相机带在身上)。
既然是day off派menu,她肯定付我钱我才肯做啦。一个小时五磅五,当作瑞士旅费也好。
可是话说回来,自从派了menu后,外卖的却是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