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谢目

所谓谢目,取自谢幕,代表了一个结束,也代表了致谢的目录。
从事鸡业四年零四个月,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不少,有很多人,该谢的从未感谢过,该抱歉的也从未说对不起,这笔账就一次算清吧!

感谢拿督拿汀,感谢你对于我四年前的聘请,也对不起,如果我的表现仍未得到你们的肯定
感谢Allen,虽然不知有什么要特别感谢你,也对不起,虽然也不知有什么要特别说对不起
感谢Ms Boay, 感谢你四年来公事私事上的指引,也对不起,请原谅我的坏脾气
感谢Ms. Ang, 感谢你每月很准时给我Salary,也对不起,我请假时常常忘记通知你
感谢Ms. Lim, 感谢妈妈你对我的事事关心,也对不起,我俩始终不能闭门一家亲
感谢凌诗,感谢你四年来的车资补贴金,也对不起,年底始终不能出席你的结婚典礼
感谢婷婷,感谢你对我的建议和提醒,也对不起,对于朋友我总是如此的大意和任性
感谢Vivian,感谢你和我一样坏脾气,也对不起,从此以后没人陪你肥下去
感谢佩君,感谢你不时不时的三餐供应,也对不起,几年前我曾无端端愤怒瞪过你
感谢Joey, 感谢你送给我的Vasaline,也对不起,我曾经那么大力地打过你
感谢大佬,感谢你我的冷笑话只有你会听,也对不起,公司从此少了一对神经侠侣
感谢Kelvin,感谢你的面包加Bluebery, 也对不起,如果工作上留了一堆屎给你
感谢素筠,感谢你的温柔,耐性和爱心,也对不起,要是有些东西忘了提醒你
感谢大小chew,感谢你们温暖的围巾,也对不起,答应你的kek没有做给你
感谢美萍,感谢你像姐姐般对我处处叮咛,也对不起,有张歌曲CD忘了还给你
感谢丽君,感谢你在我临走前和我拍了你的背影,也对不起,如果我曾无缘无故骂过你
感谢丽珊晓霜和爱卿,感谢你们打羽球的邀请,也对不起,始终没有兑现比赛的约定
感谢Ms Loo, Ms Phan,MsHeng,麟威,感谢工作上合作的任何事情,也对不起,要是矛盾曾经出现在这里
感谢MsLee,爱暄,爱好,丽云,慧心,May,莉莉,感谢去年七月的IRB相挺,也对不起,
要是矛盾曾经出现在这里
感谢淑芬,诗凡,淑琪,感谢一切问候和事情,也对不起,没有多点时间多点认识你

感谢上天,感谢他让我们相遇,也在这里,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