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和阿婷的接力诗

Regards from Eng Thin Thin
08/26/2008 6:09 pm

* 十元一罐龟苓膏
吃完还是不觉饱
想到你在远方吃汉堡
心情实在很糟糕

眼前轻松日子你不要
偏要冒险往外跑
朋友 朋友 你要行行好
早午晚餐要吃饱
看见帅哥 原地看就好
千万别往人家怀里抱
还有 还有 你要记好
近况随时要报告
别忘了这里的亲朋和友好
时刻关注你的日子过得好不好
(因为我们也想到那翠绿的大草原看牛看草!)

Reply from novpio

阿婷阿婷我知道
龙床哪比狗窝好
只是乘我还年少
找个机会往外跑
等到四张没得找
哪有力气往外瞧

这里实在空气好
适合以后来养老
而且居民教养好
见面都会点头笑
只是沟通有烦恼
解释解到我晕倒

衣服便宜素质好
但是食物贵到跳
买米回家自己炒
哪知炒饭没味道
因为没钱买酱料
关眼祭拜五脏庙

晚上不敢往外跑
毕竟来这头一遭
而且怕给鬼佬khao
但是总会往外瞧
不然机会浪费掉
恐怕未来找不到

今天就此停止聊
因为我想去睡觉
明天番薯等我挑
未来怎样不知道
平安健康最重要
等你回复咱再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