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迎三

根据我几年前的人生规划,我的柠檬应该满周岁,会叫妈妈了。
(N年前我打算28岁怀孕,29岁当妈妈)。
可惜可惜,柠檬酸干,是妈妈我不济,你们乖乖再等个几年才来看花花世界,好吗?

三十岁啊。。。
怎么我的思维好像还停留在十三年前,那个勃勃翠的十七岁?

今晚踏正凌晨12时,大姐和我跟那最后一台夜客举杯。
Happy New Year!!!
我还是很纳闷,为什么new year一定要说happy?
不能说safety new year? lovely new year? healthy new year?
奇怪的定律,这跟happy birthday没什么两样。
但我还是很happy,因为亲爱的夜客先生Mr.Preston给了23镑小费,爽死我!!!

踏入三十,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吧。那些任性妄为,不顾一切的举动,都该留在二十九岁。
每个不同的年岁,都有不同的承担.
二十可以随意, 自在, 任性, 发狂; 三十就必须认真, 负责,成熟及实践了
我该对什么认真?未来的责任是什么呢?成熟的定义在哪里?实践承诺是否有问题?
我还是有点模糊。
或许,我还缺乏勇气。
也或许,我就如小间谍所说的,我常常活在自己的圈圈里。
嗯,看来得好好思考一下了。

可无论怎样,一想到还有多7个月就可回去睡在老家的狗窝,就开心死了。
好像开始倒数。。。
还有29周,我就可以和老妈见面了。。。
还有29周,原来,我在英国,就只剩29周!!!
要好好珍惜啊,三十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