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送二

马来西亚这个时刻已经进入了另一个年代,英国这里,还剩半天。
查一查chatham的天气预测,待会儿可能有小雨,夜晚可能零下一度,有没搞错?(难怪我的肚子又开始冷到抽筋)
想一想,我们这些80年代的小姐,过了今天后,就是老姨了,会不会有点可怕?
像当年我还在嘟嘟时代的似水年华,那些没带眼镜和把脑袋放在家里就出街的小孩子乱乱喊我auntie时,我总会瞪大眼睛在他们父母面前开玩笑说道:“哈哈,我太胖了,难怪他们误会。”
然后趁爸爸妈妈一转身,就捏着这死小孩的双颊,狠狠说道:“你给我叫多一次!”
现在?唉。。。
梅姐的朋友那天带了两个孩子来餐馆吃饭,我看着中国小孩场长得还蛮逗趣,就给了他几粒糖果,他那个戴着眼睛扮斯文的老爸居然对孩子说:“还不谢谢阿姨?”
我的嘴巴型成O状,笑道:“不用啦。”
“谢谢阿姨,谢谢阿姨,阿姨~~~~”小男孩很听爸爸的话。 = =
*^$*((^&$$#$^&*@&^$突然变得那么有礼貌。

细想一下,其实我当阿姨蛮久了,自从前大嫂生了恩恩后,无雪妈咪有了牛仔,再接下来是阿诗,我已经从姐字辈扶升到姨字辈了。还有几个嫌命长的,直喊auntie auntie。
唉。。。
有空真的要给他们上一上课,教教他们死字怎么写。
我在MSN遇到安琪,她说:“以后没机会说二十多岁了~~~"
我安慰她:“放心,你离40岁还远的很。”

我突然想起了那篇N年前读过的文章《二十九岁的勇气》。
到底,我在二十九岁正式结束前,完成了我想,我该,我得,我愿,我能做的吗?
嗯。。。
似乎没有。

可惜吗?不。。
告别29岁,学会不回头,不遗憾,不唏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