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人性与阴谋

“别相信任何人,尤其是马来西亚人。”

同房洁诗离开CPR前给了我这个忠告。

我想起了西厨西门跟我说的一句话:除了自己,别相信任何人。

为什么会是马来西亚人呢?大家在外,不都是同胞吗?

哈!太天真了。

就因为同胞,他们才会踩你更盛。

洁诗为了离开CPR,几乎用尽方法,只求脱离这里。开始时,我还以为她只不过是为了要回Mancester那么简单,原来背后有那么多的故事和阴谋在上演,而我,竟然是其中一分子。

笨得可以。

我怎么可以忘了埃石的话?

“凡事别看表面。”

肯和捷希两夫妇,表面包装得那么好,真的没想到背地里有那么多的打算。

SHIT!!!

真的SHIT!

亏我还懵懵懂懂地被瞒在鼓里,天真地以为这里是我想要的天堂。

亏我还在安迪来电问候时频频叫他放心,这里一切如意!

笨蛋!

细节不方便公开,但求我能尽早离开。

“可恶!!!”安迪骂道。
“Be tough, 类。”喜亚和LC祝福我。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韦恩安慰道。
“类姐,放心啦,我会帮你找工的。”同样身在肯特的蜜瓜仔在线上留言。
“Don't worry, I will ask my x-boss.”埃石的弟弟HK也开腔了。

还有我最最珍贵的同伴-安琪,MP和喵,她们给与的,不只是意见,鼓励和打气,还有温暖,关怀和安心。

让我相信,明天还是美好的。

One door closed, another will op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