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没有laptop的日子



原来我还活着

我还以为自己已经死了

对不起,我想收回以前说过的一句话:没得上网,不自杀也会闷死

我亲爱的laptop在我到CPR的没几天就当机了,由于有international warranty, 我联络了英国的Toshiba公司,也开始了没有电脑的日子。

开始的两天,真的不习惯,想到不能上网,日子怎么过?结果。。。

适者生存。原来生活还是照过的

我开始学习看报,CPR每天都会买太阳报(THE SUN), 所以午休和晚上我都把报纸带上房,看看这份八卦小报有什么看头。

这段日子,我知道了Jade Goody得了子宫颈癌病逝,13岁的Alfied成了年轻的爸爸,Prince Harry和交往了4年的女友分了手,政党领袖Cameron的六岁长子Ivan死了。。。。

原来,上网在生活中是重要,但不是需要,它陪我度过英国苦闷(?!!!)的生活,让我和家乡的亲友联系,看看新闻资讯,但是没有它,我还是活下去了。

我看报,运动,做餐馆的时间很长,所以这两项活动就差不多用掉了工作以外的时间,日子也就这样过了。当然,无论如何,一个星期,总得有一天必须厚者脸皮向金仔(CPR厨师)借一借电脑上网和老妈谈天,要不然她又要以为女儿失踪到哪儿去了。

在WSM首天没得上网的惶恐竟然没在这里上演,是我学会了度日,还是我对任何一切已经麻木?
或许,我应该换个角度来想,没有laptop的日子,不只让我多认识了几个英文字,还交了我什么叫做“适者生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