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宝贵的一课

口说没关系,心底很介意

的确,我是这么的一个人。

肯和捷希,让我对所谓的“同乡”很失望。

选择离开,对我来说,有益无害。但是心中的那根刺,我不认为我已经放下了。

MP觉得,做人应该好聚好散,她说得没错。

我来这儿的目的,不在于找气。但是,他们的作为,我还不至于大方到完全无所谓。

3月31日的彷徨,怎么也不会忘记。

还好当时有MP陪伴在旁。

我相信MP看的出我的迷失,也看出我的怨气,不然,她不会对我说那么多。放心,MP,我明白,别为我担心太多。

DD在今天下午来到CPR,我昨晚的猜测对了。

我在线上把DD的到来告诉安琪,然后两人F来S去,乱骂一番,出口成脏,发泄一下。

但我不见得快乐了一些。安琪觉得我最近过得有点累,是时候歇一歇,出走一下。

的确,我应该如此。

我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知道Kent群有个著名的大教堂-St Augustine’s Abbey (Prince Charles 和princess Diana结婚的教堂),还有Leeds Castle似乎还蛮有看头的。突然想起蜜瓜仔目前也人身在Kent,待会儿再MSN遇见的话,问问看他要不要同行吧。

肯和我,话不投机半句多。就算他是CPR的大厨,我也没打算要找机会和他接近些,反正给薪水的又不是他。

结果演变成大家就算擦身而过也没眼神接触的地步。

当然,和捷希还是有交谈,怎么说她也是我的上司。但是大家心底都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经验老到的她,真的可以在表面上当作什么也没发生,但是我不能。我没那么”大方”,我根本就不想和她说话。

还好,就只差一星期,我就可以离开了。我不知道新环境是否如意,但是我愿意尝试。我感激曾经来过CPR, 埃石曾说,就算是同乡,也要防备,以前我觉得他多虑,现在我相信了。至少我在这儿真的看到了在Glenrothes时他对我说的“现实的残酷”,我终于尝 试到,接触到了。

只不过没想到原来让我上了宝贵一课的竟然是同乡!

新的环境,同事都来之中国,我不带有色眼镜,也不给与相信。

除了自己,谁也不能被信。

祝福天蝎,遇强则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