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无聊!

唉,原来没有电脑死不了,可也活不成。

我的laptop还是在维修中,现在day off,特地和同事借一借解闷,不然今晚真的寂寞难耐了。

下星期就是我和安琪旅行的日子,说真的,很期待,尤其是荷兰,那是世界闻名的性都和毒窖,我对安琪表示,想试一试那里的麻烟,当是拿个经验。

真的,就那么一次。

我还特地问了一个人呢。他曾经吸过大麻,但现在戒掉了(衷心希望他真的戒了),我向他说想试一试大麻的滋味。

“无端端干嘛试这个?”
“去了荷兰,怎么说也得尝尝吧?”
“连烟都不会吸,还想试麻烟?”
“Please!怎样才能尝到它的最高境界?”

经不起我的苦苦追问,他告诉我:深呼吸。

“只要深呼吸,它就会走偏全身,然后你什么都不用想,整个世界好像都很美好。当然,你也有可能感觉不到这种快感,因为你不会。最好还是别试啦。”

深呼吸?听起来好像很简单嘛!

安琪,我可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叻!

阿民前两天打了电话给我,这小子以为我现人已在荷兰了。

“有某搞错,朋友,下星期才出发,ok?”

我在电话一端表示会带个人型娃娃给他当礼物“解闷”。kekeke。。。

哦,忘了告诉你们,我的衣服已经买了,花了我整一百镑(英镑近日升值,好高兴),好心痛!

这一百镑,同一时间也增加了我的全副身家,我在想,糟了,要是我又换工,那我的行李,我还拿得动吗?

Laptop未坏前在MSN上遇到了回马三个多月的埃石,他留了头发(之前是光头),样子还蛮还看的。好久不见,怎么也得说些好听的话。

“Hey,你好像王喜欸!”
“F*** Off,你不知道他是gay的吗?我可是‘直’的,ok?”
“可我喜欢王喜啊,师傅!"
“F*** Off!!!”

哈哈,这就是kong kam男埃石,他不会因为你是女生而变得斯文有礼些,除非你是他的Mrs. Right,那他可说不定说话会客气些。 我的荷比法之旅,期待啊!!!

安琪,我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