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荷兰感想篇:麻烟的味道

我以为会身在天堂。

很可惜我仍在凡界。

除了红灯区,麻烟是我在荷兰最想见识的东西。



我在facebook留言说很想试试麻烟,埃石看到了,叫我们两个别那么癫,大麻在英国多的是,既然身在荷兰,要嘛就试试男导游,要嘛就试试class A的毒品。

男导游我没胆量,但什么是 class A的毒品?到了我上机的那天,我的kongkam师傅还是没有回答我(我也懒得上网查查)。

后来我问HK,他答道:海洛因。

安琪很有义气,“既然你想试,那就试试看吧,我们share。”

结果我们走进了一间coffee shop (在荷兰,卖大麻的店都叫coffee shop,他们也有准备一些空间给客人抽大麻),双脚还未踏入店里,我们已在门外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我告诉店员,想尝尝麻烟,但是 未曾吸过,希望他可以介绍一种适合自己的。结果这个荷兰佬从柜子里拿出了烟草,叫我闻一闻,看看这味道我是否喜欢。可能想太多了,我不敢把鼻子凑近,他皱 了皱眉头,说道:

“这又没有牙齿,它不会咬你,你怕什么?”

老兄,我当然怕啊,要是我一闻,就昏掉了,那怎办?

后来我和安琪连带sorry地走出了店面。两手空空的,什么都没买。



接着我们再进第二间店,这一次,我两遇到一个满有礼貌的店员,安琪指着我,告诉他:“她没抽过香烟,但现在想试一试麻烟,你介绍一下吧,别拿份量太重的,最轻的就好。”

那店员笑着点头,转过身取出一个盒子,我和安琪很好奇的趋向前,看看他有什么好介绍,怎知。。。。

竟然是曲奇饼(上边写着cannabis cookies)!!!

有没搞错啊!!!我要的是烟,不是饼!而且这曲奇饼一块还要7欧元(你不会去抢啊!)!

我对他说:我要烟,不要饼。

来,安琪和我付了4欧元买了大麻份量最轻的种类,还附送一盒火柴呢。

当晚,麻烦在我的包包里度过一夜,因为安琪和我走了一晚的红灯区,累得没法尝试。

第二天晚上,我俩趁其他同房还未回来的时候,开始品尝第一支,也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次的麻烟,我们很搞笑,在未正式点燃麻烟前,拿着它猛拍照片,等到闹够了,我从包包里拿出了火柴,深呼吸,把火柴划了一下,把烟头点燃,我战战兢兢地抽了第一口,然后把烟吐了出来。

没感觉,没任何感觉。

我再吸了一口,再吐烟,还是没感觉。

我望了望安琪,把烟递给她,她抽了两口,说道:“确实和普通香烟有别。”

“类,你别那么快把烟呼出来,应该含在口里,再慢慢吐出来,试试看。”

我跟着安琪的指示,再抽了两口,可还是一样。我确实有感觉到一股麻麻的味道在口中绕着,但还是没有任何兴奋的念头。

么会这样?不是说有者吸了会一直哭,一直叫,还有一直傻笑吗?

怎么会这样啊!!!我怎么还 那么清醒?

安琪后来对我说,她确实感觉到心跳加速,如果大麻份量加重的话,可能心跳会更快。可我还是没什么感觉,我开始懊恼,早知道买支份量重点的。。。

后记:我那个教我怎么抽麻烟的朋友在我回英后来电问候,我告诉了他抽麻烟的事,他笑道:都说你没感觉了。我不是告诉过你,要一直深呼吸吗?我苦笑对他说:早知道去荷兰前先学抽两根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