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阿类有点累!

这几天很累,心境上的累。

有点想逃跑的念头。

可,何处可去?

在英国,虽然说安琪,喵和MP都在这里,但是都各奔东西,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没什么机会联络,现在laptop又坏,更甭提知道她们的近况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一只蜗牛,超胖的蜗牛,我的行李,蓝色包包还有15tog的duvet,就是蜗牛背上重重的壳,我走到哪,它们跟到哪。形影不离。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没工作了,我的去向,除了backpacker hostel外,我在也想不到那里是我的容身之地了。

不可能去找安琪,她的房间小得房门只能开45度而已。

还有谁可以依靠呢?没有了,真的没有了。。。

在这里,就只有你自己,和重重的壳。

安迪现人在遥远的苏格兰北部,真的很北,是一个小岛,如果找他,还得塔飞机才能抵达。

埃石?回家了(他说有可能要重来英国,但最好不要),HK嘛。。。现在多夫才刚来,有很多东西要忙,没空理我。

喜亚?哈,这个月要回国了,恭喜她啊!

阿民嘛,吃老板住老板,也帮不上忙。

蜜瓜仔,不可能找他啊,我怕给他的女友砍死(讲笑的啦,他的女友人很好的)

如果回去邓地,老板和Lara会收留我吗?

原来在这里认识的人那么少。。。

真的只能靠自己。。。

独立,在英国是必然的生存条件。

因为我们没有雄厚的背景,想要什么,想干什么,就只有靠自己,没有人,也不会有人帮你。。。

所以啊。。。。还是学习独立吧,阿类!


**我在Facebook上表示我累了,埃石写道:finally u taste it。。。

原来,累,是这种滋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