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孤单旅行

那是我的梦想,我一直想做的事。

我一直希望可以像鸡界老大般,抓起个背囊,到处走走,一个人。

可阿诗和阿婷却不那么想,“一个人,有什么乐趣可言?”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但是,一直以来,我都有这个念头。

我曾经一个人去过牛津,一日游,因为没什么充足的准备,所以走得很匆忙,也没什么看头,还错过了几个景点。

那时我在想,“一个人旅行原来那么闷的”

杰曾经在他的blog写道,他发现自己不适合一个人旅行,因为很闷(当时回马前他独个儿去了一趟爱丁堡),他觉得还是有人做伴乐趣比较多。

我也这么想。

可,我还是坚持要有一个人旅行的一天,最起码,让我尝试一次。

但,别在英国。

我在CPR的经历后,有很冲动的想一个人去巴黎(Kent离巴黎很近),可安琪不肯,她觉得太危险了。

“那边扒手很多,而且我们东方脸孔,去到那儿,很容易成为下手目标。”

MP也那么认为,她在西班牙之旅时看见一个女人被打枪,叫得呼天喊地,可没人理会。

所以那时候我的一个人之旅去不成,但我还是很想一个人去走走。

所以这一次的荷比法,我要好好学习学习,定旅店啊,火车票啊,景点啊,什么什么都得事先安排,那么才不会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我的目标是维也纳,我的乌托邦。

为什么维也纳是我的目标?我不知道,就一直有这样的念头。

一个人的类,一个人的维也纳。

我希望会有那么一天,在我回马前。

未来,如果两个人旅行,谁会是你的首选?

杰心目中第一个想到的是老友詹,我呢?

我想到老妈,我想趁她还有能力走时,带她去走走。

撇开老妈,还有别人吗?

有。

如果我们可以有未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