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突然想念书

突然间,想回去校园,重拾念书的那一段日子。

九月份,是英国学园开课的日子。梅姐这几天为了宝宝上课的事忙得团团转,可少不更事的宝宝却还悠哉闲哉地,顾着打电动,谈恋爱,还有玩,玩,玩。

难怪梅姐几天前在电话对另一段的宝宝怒喊:你心底除了电动,朋友,男友,到底还有没有我这个妈妈?

天下父母心,宝宝长大了,一定晓得妈妈的爱有多深。

想回去上学,不是最近的事,早在WSM龙吻时,就有这个念头。当时有个part timr的菲律宾仔BRIAN,我和他的关系不错,他告诉我,他现在上课的学校,有免费的课程,开放给英籍以外的人士,我听了,打了电话过去,当时想报读英语班,可惜,课程已经开始,也满座了。

就这样,也打消了读书的念头。

后来的日子,因为不安定,,所以压根儿也没想起这事。

现在算是安定下来了吧?

上课的念头又再浮起,加上前几天,和凯文闲聊时,他鼓励我拿个课程读,就更让我蠢蠢欲动了。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能耐?

有没有这个资格?

毕竟,英国校园的录取资格不同于 大马吧。

Chatham是小地方,没有太多的选择,来来去去就那几家学院。可一个没交通工具的跛脚类,要花时间搭巴士,来来回回,也是一个问题。

最最靠近的open university,也在West Sussex,远得很啊。

但是,若真的有心,距离根本不是问题。

真的,突然间,好想,好想,读书。。。

但是。。。

矛盾存在着。

有个朋友,他餐馆那儿可能有空缺,听说薪水还不错。

如果有机会,你要过来吗?”

我望钱看,要是工资高过这儿,why not?”我回答到。

如果真的决定上课,那么就得安定在这儿了。

怎办呢?

要是真的有机会,要拿什么课程呢?

Personal Financial Planning

这是脑海里第一个浮起的念头。

这个course,6paper,我拿了3张,还有一半为读,就跑来英国。

埃石在这方面有些知识,鼓励我,无论如何,回去后,一定要把它修完。

我有这个打算。

Visa就只剩一年不到的时间,不可能认认真真找个学位来读(可能我也没这个料,GCSE没考过的人)。

那剩下的,就只有short term course 了。

到底,我要不要打消读书的念头呢?

还是,一切就望钱看好了?



(怎么今晚的心情那么怪?肥死你刚刚问我:all right? 我告诉他not bad,他觉得我好像很开心。可他错了,当我真正happy时,not bad决不是我的答案,我会回答STILL ALIVE,这一点,HK到挺了解我,很可惜,我已经很久没那么答他了。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all right呢?安琪这星期大日子,人在德国,我已经一星期没在MSN遇见她了,好想念她。曹道士离开她那家餐厅后,安琪和寒是不是很不习惯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