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淡淡的秋,淡淡的喋喋不休

夏末,英国开始吹起秋风。

我的双手,开始和刚刚抵达邓迪时的情况一样,开始发冷了。从昨晚到现在,真的没暖过。
皮肤最近也不怎么好,不知道是季节变化的缘故,还是在餐厅做卫生工作久了,用洗洁精所带来的后果。

记得刚进入夏季时,这里可是热得很,梅姐很好,直到这里住的环境条件比他家餐馆差,主动说买把风扇给我。不然,我可能再夏天未结束前,就变成烧猪了。

我的duvet,那个重达15Tog的羽绒背,收在床底整整3个多月,也该拿出来用了吧?

好像昨晚,我在double decker上方,对睡在底下的大姐说:“诶,今晚真的冷欸!”

“对啊,你的duvet好拿出来用了。”

可我还是把胖胖的身子裹在薄薄的被单里。

不是不要拿出来,而是想到,还有多一个星期,就要去玩,拿出来了,又再放回去,麻烦死了。
还是等到瑞士回来再开来用吧。

一想起瑞士。。。我就兴奋死了。

就犹如瓜弟说的:开心兴奋像陀螺。(奇怪,他怎么把心情形容成陀螺?)

可惜啊,这次安琪没能一起同行,不然觉得会更棒。

她才刚从德国慕尼黑回来,我问她:怎样,好玩吗?

“值得一去!”

其实说穿了,只要条件许可,欧洲那个地方对我来说,都值得一去。

可是我的瑞士功课还没做完啦。

Hostel,机票,车票是定了,但最主要的旅游景点,还有路线图,都卡在半空中。每次要search资料时,我总想起喵喵。这是她拿手的一门功课。

她现人在伦敦外区,忙得很。我已经很少在MSN遇到她了。

MP回马后,生活怎样了呢?

对她来说,又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吧!

老妈常常问我:嘟嘟,你到底几时要回来??

嘟嘟每每装傻扮懵,时运高,听不到。

其实,我还真的想回家的,可心里就有点不想那么快结束这么自由的生活。
网上认识了几个朋友,5618还有VVN,她们都渴望2010年快到?为什么?

WHM签证到期,就没借口留在这儿,可以堂而皇之地回去了。

我问5618,来英后有什么感想?

“这是一个很珍贵的回忆,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感谢WHM。”

感谢5618,同时说出了我的心声。

珍贵。难忘。感恩。

无论在这里遇到什么人事物,都是一种人生旅途的经验和见识。

阿婷和敏妹计划明年来欧旅游,两人想在平,靓,正德情况下把欧洲走透透,我想起曹道士可能在回马前随团旅欧一圈,就建议她俩。

但是,后来和阿婷讨论了,这样好像不是很爽。怎办?

说穿了,我还没认真去想,老友记,等我瑞士回来,再认真讨论, ok?

噢。。。还有还有,再多半个月,阿诗就要当妈妈了。

时间快转,我来英一年,阿诗从少女,变成少妇,在荣升少妈。

一年时间身份转换了3次。

“你有什么感想?有没有感触?”阿诗那天问道?

我感动。阿诗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很take it easy的人,不计较,不要求,不多嘴,就因为这样,最最平凡的生活,是最最甜蜜的幸福。

还有娇妹,再多一个星期就嫁做人妇,看了她在facebook上的ROM照片,也很感动。

娇妹也是一个很小女人心态的朋友,她要的,不是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情,而是一生的平淡幸福。

“我希望我没选错。”娇妹那天说道。

相信我,你绝对没错!

祝福我的番薯朋友阿诗,生活安康。

祝福我的母鸭朋友娇妹,性福美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