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天使

"我可以放弃一切,除了恩恩。"


前大嫂的女儿恩恩,一直都是我想象中的柠檬。
前大嫂把恩恩的生活照,都Post在facebook。
我一看,我就喜欢这小鬼,古灵精怪的,跟妈妈一样。
尤其是粗鲁这方面。。。。
可以想象恩恩长大后,会有多青处于蓝。
前大嫂老公目前人在Abu Dhabi,她自己也有上班,所以平时女儿就交给姑妈照顾,周末才随她回婆家。
婆媳相处之道自古以来,都很难找到平衡点。所以,前大嫂选择把重心放在女儿身上。
其他的就当作阿美的名言:时运高,听不到。

恩恩有多顽皮捣蛋,把妈妈气得扎扎跳,我不知道。但是母女之间的爱,在一个简单的动作中,我感受到了。
前两天周末,前大嫂把恩恩带回家,恩恩调皮捣蛋,时间到了,还不肯睡。一直在床上,跳来跳去。
前大嫂见哄不住,就自个儿躺在床,闭上眼睛,把手盖在脸上,假装睡觉,看看这个百厌丫头会不会跟着一起睡。
恩恩看见妈妈睡了,趋向前,用她的小手,拿开妈妈的手,静静地看着睡着的妈妈,然后。。。

偷偷吻了妈妈的脸

前大嫂顿时张开双眼,笑了出来。
恩恩看见妈妈张开眼笑着,不好意思,赶忙用她的小手,把圆圆的脸蛋给遮住。
可她不知道,妈妈哭了。
笑着哭了。
一个未满两岁的小孩,前大嫂从没想过她会那么地可爱,会主动偷偷亲妈妈。
那么地adorable。。。。
母女之间的亲密关系,就是可以在这么简单的事情看到。

忘了是谁说过,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刹那间,我好想,好想,好想拥有自己的天使。


p/s:恕我无发写出真正的那份感动,因为这个天使,属于前大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