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爱上。。。



爱上花

喜欢康乃馨,尤其是粉红色的那种。
这跟母亲节无关。主要是,餐厅的每张台都回摆放一朵花作为点缀。而康乃馨是苗醒最常买的花类。
有次苗醒忘了买花,我自告奋勇地去了最靠近的超市Sainsbury's买花摆台。
从此以后,没人再敢叫我去买花?为什么?
猜对了,Sainsbury's 那天没有康乃馨,我买了菊花回来,还是白色和黄色的居多!!!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英国还有一种花很普遍,不知是野生的,还是人栽的,上回在CPR的时期,就常常看到,路边,还是家门前。
这次的瑞士之旅,我打算在琉森(lucern)逗留的那一天,抽出点时间到Pilatus,为的就是听说这山上有成千多种的阿尔卑斯花种。
上回的荷兰,花香之旅留了点遗憾,希望这次可以补回。



爱上紫色


安琪和MP说得对,照片拍得美不美,和穿上的服色有关系。
我们4人第一次去意大利时,我还记得,喵和我,穿着黑和白色,安琪青色,MP粉红。
照相出来的结果,4个人都笑得很灿烂,很自然,那时她们两个就沾沾自喜了。
“看,就因为有我们的粉红和青,才会拍得那么漂亮。”
的却,我不否认。
我一直和白色无缘,可能是肤色偏黑的缘故。直到今天早上去买衣服,我特地选了白色背心试一试。结果,我还是失败。难看得很。
喜欢黑色嘛。。就因为穿起来会比较瘦,所以以前的衣服,可说是黑的居多。
然后,喜欢的颜色,就一直换,蓝啊,褐啊,灰啊。喜欢的颜色,都是比较暗和重色的。
至于亮丽的颜色,红啊,黄啊,橙啊,我还是不会欣赏。
现在,我转向紫色。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爱上Ecco


它是一个鞋的牌子。
我很喜欢它家的东西。
在TK-Maxx第一次穿上这家鞋子的时候,就感觉好舒服,很合脚型。
现在有的这一双,其实是一双运动型的款式,但是我也把它当工作鞋穿。反正梅姐没开口有意见,代表还是能出得场面。
工作时穿,运动时穿,逛街时也穿。
上回去法比荷时,买了另一家的休闲包鞋,以为会穿得舒服,哪知走到脚板痛。所以这双鞋子的寿命,就只陪我走过那7天,接下来,它都吊在钉子上,我也没拿来穿。
前一个月,在TK-Maxx又再看到Ecco的一双休闲鞋,不是很贵,25镑。我试着穿上它,我很喜欢!!!
它是灰蓝色,镶着蛋青色的边,娃娃鞋头,我一穿就爱上了。
可是,我忍痛放回原处。
“不要加重行李负担。”
“现在你需要的,是一双凉鞋,不是包鞋。”
“别乱买。”
我每次去Tk-Maxx,我都去看一看这双有缘无份的鞋子,穿一穿它,然后再找个借口,把它放回原处。
直到那一天,它属于别人的脚为止。我有种失落的感觉。
我在Amazon上看到Ecco的鞋,原价对我来说,还蛮贵的。可找了很久,就是没看到这双鞋。
真的跟它有缘无份。
回马前,希望可以买多一双Ecco, 陪我走未来的路。
与其等待一个好男人,倒不如主动点,买双适合又自己喜欢的鞋子。
如果你爱它,珍惜它,(除非你不要了)否则的话,它会比男人更有耐力地与你走下去。
你爱的和你珍惜的男人,说变就变,鞋子可不会。



爱上阳光春风

我从来没珍惜过阳光春风。
我是指在家乡时。
就好像一切都是理所当然这样。
可英国不比大马。气候多变。
所以来到邓迪每一个月,我就想念阳光了。
那时是秋初,加上邓迪靠海,冷风很大,天常阴。
我的手在抵英后的首几天后,就一直冷冰冰,没暖过。
我喜欢春天的阳光和暖风。
尤其是下午五点后的那个时刻。你走在公园,那道光不刺眼,那股风不寒冷。
你迎向它们,你会感觉希望。你会体验幸福。
我的父母,我的家人,就是这道光,这阵风。
我的幸福,我的希望。
祈望阳光春风永在。永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