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爱上一个人。。。

我想,我已经爱上了一个人。。。



旅行。



谢谢我的瑞士之旅,它让我体会到,一个人游玩的乐趣。

对我来说,一人旅就只有一个坏处 - - 你很难找到合你心意的camera man

就这么一点瑕疵。

照片中的你,有可能缺脚,没手;然后身边的景物,又是不全。

害你得花时间please please去,找个人帮忙,拍到“比较”“像样”满意为止。

其他的嘛。。。perfect!!!


我记得在做鸡。。。。。。。。账时,阿婷和阿诗一直跟我唱反调,她们喜欢有人一起同游,觉得比较有趣,又可分享喜悦。

而我和鸡界老大(为了省字省时,请允许我称他为鸡大),却是一伙的。

鸡大喜欢旅行,哦,不,正确点是,一人旅行。

他去过很多地方,拍过很多照片,可是,鸡大本身,从不入境。而且,照片全都很艺术派。

哇。。真爽,有天我可以和你一样,多好。”当时我的羡慕心态表露无遗。

“cheh,那里爽,一个人,闷死了。”婷诗双娇回应道。

可,我还是很向往这样的旅行。


来 到英国后的生活,除了最初的那三个月,接下来的日子,可以说,跟一个人孤单生活,没什么差别。在你身边的,叫同事。而安琪身边围绕的,叫朋友,是信得过, 不必猜心的那种。曹道士,寒还有杰西卡。所以呢,我很羡慕她。可也因为这样的机遇,我开始习惯一个人的日子,尤其是经过了冬季炼(炼狱)戈(干戈)后。

本来瑞士之旅,计划是和安琪同行的,但问题是,一直match不到双方的假期,没法,我不想大日子都呆在英国,就硬着头皮一人上路。

是时候学习了。以前的意大利之旅,喵一手包办机票行程住宿。而六月和安琪游玩时,又遇到我的laptop发神经拿去修,结果我没有真正动过这些琐事。现在可不同了,凡事都得靠自己。还好,一切顺利。

可是,我还是担心得很。

SUKI说:“一个人旅行很闷的,我上回一人去了苏格兰,闷死了。”huh, 不是吧???

比起巴塞罗那,瑞士很安全的,没关系。”到过Lucerne的吉叔说道,可我还是很担心。不担心是假的,我那么糊涂,又粗心大意。

后来遇到埃石,他鼓励道:“去吧,没试过,你不知自己能走多远,能力到哪。”

对,没试过,真的不知结果会怎样。

总之呢,万事小心就对了。

瑞士之旅,我差不多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收集资料,确保自己在万无一失的情况下,平安顺利度过。还好,有付出比有收获,当然也少不了几个人的意见,PS啦,吉叔啦,喜亚啦。

就因为这样的黄金机会,我真的体会到,也兑现了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 - 30岁前单身旅行。

结局是:爽到半死。


阿诗后来问我:瑞士那几天没人跟你说话,嘴巴臭吗?

哈哈,阿诗,你去问鸡大吧。他一定懂得其中的乐趣的自在。

我一直向往的那份自在。

就属于你一个人的世界,视线,视野。


可怎么说啊,有个伴也不错。在瑞士那几天,我一直想着一个人。

我老妈。

如果这份喜悦可以和他分享,应该很棒。

我告诉她,如果她愿意,我可以请她来玩一趟。

她说:可以啊,到时你‘顺便’跟我回家。。。

这一回,轮到我不愿意了。。。

我还没玩够叻。。。。


(小间谍阿赢则在旁偷偷献意:管她的,先答应着,到时再来打算。。)

0推薦此文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