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Fwd: 铁证如山的爱情

真的不是我写的。。。
真的笑瓜我~~~

轟動全世界,肯定名列本世紀亞洲十大娛樂頭條的香港帥小生自拍事件讓普天下男人又笑又哭,笑的 是托他的福,港台美女全相一次過看清光。同聲一哭的是咱們再次厘清了一個堅如磐石的事實——男人多金又帥,女人前僕後繼趕要愛,“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 呆,九個壞,還有一個愛自拍,姐妹們挑出來……”。如果帥小生嘴巴歪的幅度再大上10度、眼晴邊大邊小,而且只是名窮巴巴的三線小生,眾名模、玉女明星、 純情歌星才不會有閑情和他周旋。都會女人腦里機關多、胸中城府深,愛情路上一石二鳥已是太遜色,她們想的是一石三鳥,要嫁個又帥又有才華母親早已駕返瑤池 的有錢人。

“女人愛多金帥哥”,這宇宙另一個恆久不變的定律,男人都知道,也深記在心頭,所有色相不好錢 包不厚的都緊緊守住崗位,不敢越雷池半步。但報章雜志電視久不久就會來一些“女人要才華男,不要多金男” 、“愛情是盲目,丑男一樣有人要”等狗屁專題報導,還有配上那約佔0.03%的盲目夫妻真人玉照,混淆視听,給了清貧才子錯誤信心,以為林志玲、上戶彩、 金喜善會在不遠處含羞答答地等我。

你看,你看,鐵證如山,
我的男人是如此愛我

然後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一間人潮不斷,擠得水泄不通的夜店里,見到陪伴在林志玲、上戶彩、 金喜善身邊的都是駕開蓬寶馬的帥哥(我敢打包單,他們一定沒有讀過村上春樹,不知道霍金的宇宙論),你就知道現實世界還是一樣殘酷,冷不提防送上兩個響亮 的耳光。雪雪呼痛夢醒後,就該把所有雜志剪報都一把火燒成灰燼,恨啊——誠知此事人人有,貧賤男人百事哀。所以男人對自拍事件里的受害女人都有點幸災樂 禍, “哈,誰叫你們又傻又天真,听信公子哥兒們的甜言蜜語,活該!”

不知道帥小生用些甚麼伎倆,會讓女人們乖乖就範。要她往左看,她不會往右,要她套黑色內衣,她不敢穿白。我想當中肯定有一句話︰“一起為我們的愛情留下美麗的烙印”,女人听了這句話,就全身酥軟,腦袋空白,讓你為所欲為“拍吧!拍吧!一起為真愛喝彩。”

女人早慧,看破一切,知道人世間最後就是走向虛空,尤其是那不可捉摸的愛情,一捉到機會,就要努力地為愛情留下一些銘記。你看,你看,鐵證如山,我的男人是如此愛我。
所以整個結婚典禮,女人最重那本佔了整個婚禮30%開銷的結婚寫真集。男人見那幾張照片要他一個月薪金,當然有話說,女人鐵錚錚地答︰“一生人一次,哪能 隨隨便便?”男人想到貨品剛下訂,還未得手,於是忍辱負重,唯唯諾諾點頭如搗蒜。於是女人上窮碧落下黃泉,走遍大街小巷,三寸半高跟鞋磨剩兩寸,就為了找 間可以付托終身的婚紗攝影店。那本要女人換上4件禮服,笑上9個小時的相簿通常壽命只有一天,在婚禮當天讓姨媽姑姐、同學同事看看並妒嫉過後就好好收起 來,下回和老公口角時也許可以派上用場,厚厚的一大本,打他不死也要他一身淤青。

有了愛情證據,
女人的心踏實許多

因為要為愛情留下美麗的烙印,所以女人愛來個情侶紋身。把上天賜于的嬌嫩肌膚,一寸寸凌遲。忍 這刻骨銘心的痛楚,把他的名字刺在後腰,他就永遠伴我左右,愛我久久。分手後,這幾個英文字母成了一輩子磨滅不了的痕跡,只恨當時已惘然。悔不當初?不, 紋身當然也有莫大好處,空難海嘯後,尸體容易辨認,省卻了專家鑒定對證的麻煩。

女人要愛情的證據,結婚周年紀念、情人節,她們要看見一些確實的、摸懂得到的東西來見證大家真 情不變。男人愛女人在心,口袋要舍得開。所以你搖個電話,說了聲“Happy Anniversary,darling”(親愛的結婚週年快樂)後記得送上鮮花、LV或鑽戒。要不然當天的晚餐是罐頭沙丁魚、炒蛋加送一張晚娘臉孔。女 人心中都有以下方程式,男人照辦肯定萬無一失︰

愛我一點點︰鮮花加燭光晚餐

愛我多一點點︰鮮花加燭光晚餐加LV包包

愛我很多︰鮮花加燭光晚餐加LV包包加JC高跟鞋

愛我很多很多︰甚麼也不用說,3卡拉白金鑽戒代表一切

男人變心比四川絕活變臉的速度還快。男人走後,夜闌人靜時,听《領悟》,自己哭給自己看,然後摸摸那菱角分明的白金鑽戒,看它在暗夜里幽幽發光,多美麗、多燦爛。有了這些愛情證據,女人的心踏實許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