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Fwd: 跑吧,男孩!

女人覺得最親密、最享受(有時候不是)的事,男人可能會覺得應該附加一個形容詞──最好玩(或 者最刺激)──車上(包括正在開車)、海邊(希望海嘯不要來)、公園(蚊子很多不在此列)、山上(沒有高山反應的情況下)、電話亭(超人算什麼)、營地 (不是男童軍大露營)、制服(哈日)、3P(跟2B鉛筆無關)、SM(SuperMan的縮寫,品性良好如我輩者除外)……,族繁不及備載。

我朋友都是凡人,無人臻至全數達陣境界;但以此為目標者,眾。
“我在飛機上試過。”紅孩兒面不改色。我們集體豎立。

望塵莫及,我們只好虛擬。

馬來A說:“我以前沒有女朋友的時候每天‘搖’(我家鄉的隱語)一次,邊‘搖’邊想像,twice爽了(又是我家鄉隱語,比‘太爽’還要爽的意思)。”

“你不怕脫皮?”牙爛問。

“哪裡會?我試過連續搖3次。”紅孩兒再放話。我們再次起立敬禮,眼神中盡是對民族英雄的崇拜。

那一定血肉模糊吧。紅孩兒連對男人說話,也不用上半身思考。

但是,作為偶爾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男人對自己身體的好奇程度絕對不亞於嚴重缺乏課外讀物(最後傳閱至淪為幾張“包豬肉的報紙”)的女性同胞。

初中三上生物課最後一章節的前一晚,大部分男生都發生腎上腺素飆昇的症狀;第二天早上,大家一致不用鬧鐘和媽媽的幫忙,自動起床穿好校服等待光明的到來。

野獸亂撞的心

隔壁初三2比我們早上生物課,笑聲差點把和我們班相鄰的牆壁震倒,我的心野獸亂撞。趁著換堂的空檔幾個男生圍在初三2教室的尾端跟隔壁班的胖子打聽情報,胖子說得口沫橫飛,我聽到旁邊小B的喉嚨發出乾燥的“咕嚕”聲。我突然有頻尿的感覺。

上天不負苦心人,久違的女生物老師終於踏進教室。女生們矜持依舊,鄰座的小豬連搖腳的習慣都改掉了;男生們如臨大敵,我的腳不聽使喚的震個不停。

女老師若有所思,我趁機側過頭偷聽小B和班長在討論子宮的位置。女老師把捲成筒狀的人體示意圖 打開掛在黑板上,我終於把以為可以看到宮澤理惠的期待撕碎。女老師清清喉嚨開始講課,從課文的第一個字唸起,我的心好像開始冷卻。好不容易挨到細部分解, 我心想終於有機會理解十幾年不解的女性高潮之所在;女老師側過身拿起身旁的長尺,退一步指向黑板上的掛圖,焦點明顯落在一團混沌之中。

女老師的臉好像被太陽曬傷,鼓譟的男生開始鐵青著臉──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講重點?我第一次知道女老師也學過太極十八式,後悔之前沒有偷偷混進隔壁班去聽男老師講的課;就連隔壁班早熟的胖子講得都比女老師要繪聲繪影,我暗地裡決定下午請胖子為我補習。

我忘了課是在什麼時候結束的,後來我寧願擠破耳膜偷聽小B和班長到底在笑什麼。老師走後,我們又聚在隔壁班的門口繼續研究女性高潮的奧秘。

沒有白過的青春

那幾年,追著生物課過活的日子真難挨,每一年都要撐到最後幾堂課才能感受到當學生的樂趣。還好學校功德無量,4年的生物課,扣除兩次被女老師教,還讓我們遇到兩位把課堂當舞台的男老師,讓我們的青春沒有白過。

但是,最讓我體會到互助互愛的,還是隔壁班胖子教會我們女性高潮為男人終極目標的真理;還有後來那些“包豬肉的報紙的性博士信箱,點醒了我們許多長度、持久度的標準。

然而最可恨的是,過了許多年以後,我們儘管用尺量過,用身體實驗過,最後卻還是敗在紅孩兒的“3次”和“飛機”上。於是,我們才會不由自主的往全數達陣的目標前進。

又過了幾年,跟紅孩兒聊起時,馬來A已經試過4P,牙爛已經晉升車床族,我證實自己沒有高山反應。

紅孩兒不屑的說:“啊……我跟韓國模特兒做過。”

哇老,又輸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