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Fwd: 哪个男人不偷吃???

女人自信心爆棚,斬釘截鐵地說:“我家的那位連出去買份報紙也要向我報告,絕不敢偷吃!”說到“絕不敢偷吃!”這5個字時,眉毛還上揚了一下,頗有一點威嚴,未敢現身的男友仿佛就在角落裡打了一個冷顫。

伊的男友一副國字臉,架副黑框眼鏡,樣子看起來文質彬彬,正經八斗。香港人說的“青靚白淨,包 沒性病。”但天曉得他心裡有多少欲念暗涌。我幾乎可以想象他眯眼晴對小妹妹說:“妹妹仔,哥哥帶你去看金魚。”伊也許是他肚裡蛔蟲,對他的言行舉止了如指 掌,但卻不是他腹下精蟲,進不了他隱蔽的情欲世界。

這令我想起了從前一名舊女同事,她是虔誠教徒,家裡處處神跡。

一入玄關,大大的刺繡畫“在這間家裡,主在看你的言行舉止”,向所有口無遮攔動作大大粗粗魯魯 之徒來了一個下馬威;飯廳牆壁上掛“主賜我豐盛的一餐”令人想多夾一片肉也芒刺在背,渾身不自在。大廳裡有“非禮勿視,非禮勿听,非禮勿言”於是大家听巴 哈的交響樂,吃水果,不說閑話,不論是非,個個口吐蓮花,齊齊歌頌人間真善美,充實溫暖但寂寞。對比我們一群單身漢在大廳裡,唱機裡轟炸聯合公園大懶堂, 喝啤酒,高談闊論,口沫橫飛,話題肯定不設防,絕對兒童不宜,偶爾看看A片,讓電視熒光屏上一條條發光的肉體幫男孩們度過一段段寂寞的時光,空虛無聊但痛 快。

“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兒女和另一名異性單獨在一塊!”她在飯桌上對我們說,所有搞同居的未婚同事听了冷汗直流,心裡想︰“在這個家裡肯定是活不下去了。”故事後續發展是他的兒子受了魔鬼引誘,先上車後補票,和挺大肚的女人成婚,女同事的血壓鐵定飆升,上天保佑。

所以說話要記得為自己找退路,自摑嘴巴要比別人賞耳光痛上許多,因為添加了很多羞辱元素。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永遠蠢蠢欲動,哪有不偷腥的道理?現在我倒想看看女人有天發覺自己君子男友原來也一樣出軌時的驚慌模樣。

女人別大言不慚說男人不偷吃

家花雖美,野花更香。現代野花嗲功一流,高叉低胸,媚態誘人,沒有幾個男人把持得住。我敢說有95%的男人曾經想嘗試探路邊的野花(女人們,別太擔心,還有5%)。

許冠文在他紅館的脫口秀裡說得好︰“問男人為何會滾,就好像問老虎為何吃肉一樣!”男人一向自 詡懂得將情和欲分開,靈肉是兩個不同的個體,時時刻刻高聲大唱“所以我偶爾也會出軌,但保證心在你這邊”。對你深情款款地說自己情比金堅,真心不渝的男 人,下一刻也許就坐擁另一名美嬌娘。

女人當然希望自己愛的是名現代柳下惠,除了自己外,別的女人看也不看一眼──話說這名柳下惠在古時曾有把女子抱在懷裡一個夜晚,為她驅寒,到了天亮,依然以禮相待的記錄,於是成語“坐懷不亂”就這樣地誕生。

但試想,在一個冰涼的夜晚,精力充沛的,血氣方剛的你,百無聊賴地呆在家,突有一熱騰騰36-24-36肉身送上門,嗅她那陌生又熟悉的幽幽香味,你肯定會血脈賁張,欲望和身體某部位一起膨脹,劍拔弩張,一觸即發……現代男人誰也當不了柳下惠,也沒“性趣”當。

現代柳下惠若能坐懷不亂,大概只能有兩大理由:

1. 就是那女子長相太過實力派,豬眼、朝天鼻、血盤大口,望一眼就即刻縮陽。

2. 還用說──那柳下惠肯定是不愛巾幗愛須眉的同志。

所以女人別大言不慚地說我家男人不偷吃──不是沒偷吃,而是吃了後,嘴抹得乾淨,抹得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