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Fwd: 有关熟女

先声明,不是我写的。
我负责copy and paste而已。

Part one: 洋宝贝看熟女

奧利維來自法國,長得高大,五官突出,少少的羊須,一站出來整個GQ男模的架勢,令人會多看 兩眼。來馬公幹幾年,一直單身。不過最近輾轉聽說他名草有主了。他另一名法國同事阿倫說:“是華人女孩,很Hot!”這當然一點也不稀奇,年紀輕輕就是經 理級人馬,人又長得體面,當然有許多美女等投懷送抱,而且還是女人金字塔里最尖端的頂級美女。同人不同命,洋鬼子來到亞洲放個屁也特響。

後來終于在某個派對上和他的女友會面。有點意外。東洋西洋品位果然大不同。

那熟女單眼皮、扁鼻、小小的唇、扁扁的胸,高高瘦瘦,像發育到一半突然停了,所以眼睛沒開、鼻子沒挺、胸部沒隆。白玫瑰不發達的胸部還像只睡熟的小鳥,但這女人的像日本人愛吃的燒鳥——一排扁平的雞肉片。

外國月亮比較圓是錯不了

容我這麼說,如果參加華裔小姐的話,肯定第一圈就被刷出去。那熟女整個晚上都像八爪魚般手腳並 用纏奧利維,很有宣誓主權的意思。那阿倫一直問:“怎麼樣?很辣吧?”我想答說:“我扮女人會比她美。”但是當天是初一,要守口戒,於是背良心回答:“她 還不錯。”美女插牛糞令人氣餒,帥哥搭醜女讓人惆悵。也許奧利維是有深度的男人,懂得欣賞她的內在美,不像男人如我等都是外貌俱樂部榮譽會員,膚淺就是我 們的名字,買雜志永遠買封面最搶眼的那本。十個女人一字排開,眼晴最大、胸部最挺的那位就是花魁。

公寓里住有一些熟女,身邊拖的都是金發碧眼的洋寶貝。見到有人走過,會突然來個嘟嘴撒 嬌,“Dear”,“Honey”地喚,發展中國家反攻G8國成功,當然要炫耀一番。妙的是她們像同一個模子造出來——套上旗袍,畫個柳眉,抹紅櫻桃小 唇,秀眉蹙額,擺個姿勢,就可以上海灘化妝品牌“雙妹嘜”的民間代言人。

如果布萊德彼特吃膩了肥滋滋、豐盛的西餐,想吃些精致清雅的東方小菜,我想他未必會看上林志玲 或李嘉欣,吳倩蓮、劉天蘭才是他夢寐以求的大美人。所以在國際時尚圈吃得開的幾位東方女模,在亞洲人的眼里,可以名為有氣質、有味道,但實在難以稱得上美 女。偏偏華人社會對美的標準是抄自西方國家,選出來的美後都是東方芭比娃娃,大剌剌的豔光四射,把東方人含蓄不外露,但是越看越有味道的俏麗棄置不顧,難 怪華裔佳麗在洋人當評判的國際選美賽里多敗北。

東方男看慣了五官平身材平的長平公主,對凸前凸後的西洋美後趨之若鶩。夢中情人是潘美拉、傑西 卡阿爾巴,西方導彈先天上比東方火藥發達,引爆半顆已把咱們炸得體無完膚,全身乏力。外國月亮比較圓是錯不了。西方男要媽麻馬罵的帝女花,咱們要 aeiou的茶花女,成就了另類的優生學,讓人類繼續繁衍,繼續高尚下去。

舊公司里有名女同事很哈洋佬,天天說要移民到歐洲去,最大的夢想就是生名混血兒。我細細研究她的長相,除了黝黑的皮膚外就完全符合東方美人的標準,整個的印尼版林憶蓮,我想機率應該很高,嫁入洋門,指日可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