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如果在英不能上网...



我想,那我死掉算了

不自杀,也会闷死

以前,常听人说,这里的`生活很闷,我压根儿也想不通,结果自己尝到了,才知道这里真的满闷的,难怪来这儿打工的人都爱往Casino冲。

就如西门所说的:这里的娱乐,就只有:赌,酒,和Make Loxx

哈,可真一针见血。

了解到网线真正的重要性是在来到Western-Super- Mare的第一天,在海城宿舍的第一天,一想到不能上网,我的脑袋一片空白,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才发觉到网线原来在我的生活中已经紧紧得把我给套牢了。

我想,它的重要性就仅次于手机吧。

我和老妈,还有家乡的朋友都是靠MSN或SKYPE谈天,报告近况。我没买IDD,觉得太浪费了,既然把laptop给带了过来,当然要物尽其用啦,何必多花钱呢?

就算和安琪,MP与喵,我们也尽量利用email或MSN互相联系,除非真的没办法,才会传简讯。
在这里认识通过不同管道认识了几个朋友,很多都素未谋面,那这么增强感情啊?当让又是MSN啦。好比如埃石,凯西,喜亚,瓜仔,让我在沉闷的生活里多了点乐趣。

不只如此,还有一些资料和新闻,也是通过online拿到的,订巴士票啊,旅行手续啊,还有资讯网如Malaysia Kini,BT和BBC,虽然不能说每天都花时间在这儿,但至少可以得到多点新闻。
现在买了O2 Broadband,以为在宿舍上网会方便得很,哪知网线还是很差,比起西门借我的Vodafone Broadband,真的差多了,唉,便宜没好货,真的如此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