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What Happen???

我好像疯婆般推着装满调味料的手拉车从龙吻往海城奔走,身后紧跟着真姑姨和二伯,一个拉着整车的牛肉,一个则是推着排骨,神色一样是紧紧张张。我想起了港 剧中的越南难民,不知怎的,就觉得我跟邵美琪在一出戏的角色没什么两样,一样推着 满车的东西,一样是神色匆匆,只不过,她是逃亡,我是逃债,噢,严格来说,是帮老板(老毛)逃债。

有没有搞错啊,我才刚调整心态,昨天和安琪会面时,我告诉她,我会给点时间自己,在DK生存,但还未到24小时,就发生这种事,Novtone,你真的是我的幸运石吗?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长话短说了,龙吻欠租金不还(五万英镑),业主向法庭申请封店,结果在Warrant未贴在店门前,老毛命令全体员工,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中的西的,把贵重的货物从龙吻搬走。。。

天啊,为什么我会那么折堕?我只不过想好好当个尽责的侍应生,但不是一个唯命是从的员工啊,现在做的,这。。。这不是知法犯法吗?

我听到良心在怦怦跳。

帮忙把货扛完整理后,安迪,大伯,二伯,阿豪还有真姑姨来了一场讨论会,我听得似懂非懂,安迪看我那么迷茫,开口说道:“还想什么,去找份新工吧,这里不稳了。”

我想起莎伦,海城老板娘刚才的表情,她似乎也很累,当然啦,此事她先前一点也不晓得,现在却得插手,难怪脸色会那么难看,我也不敢多说,能做的我就做,什么也不多问,这样对她来说也是一个帮助了,毕竟我也只是伙计,不需也不必问太多啊。

但明天会是如何呢?

莎伦刚才吩咐二伯通知我,今天不必上班,也不需来海城帮忙,看来情况还蛮遭的,我打开laptop,开始在网上寻看附近有哪些中餐厅邀请人,也叫家文(得在布里斯托的朋友)帮忙,再打了电话给夜上海餐厅的老板,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找到新工作,很可惜,还是没有下文。
唉,我的明天会如何?

后续:明天问看老毛就知道结果如何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