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告别二零零八



一年的结束,要是你问我今年有什么特别要纪念的事,我想,完成了我一路来想来英的意念,就是本身最大的转变吧。

还是老话一句,我不后悔。

NEVER

N。E。V。E。R。

人生不能事事都如意,可能前三个月在邓迪的日子太舒服了,一下子转来WSM成为全职waitress,我还没完全习惯吧。但我还是会努力适应,毕竟环境不会因你而改变。

这一点,我还在学习当中,希望接下来会越来越顺吧。

龙吻在new year eve迎来了很多人,但是每个都往酒吧冲,chinese buffet的客人小猫两三只,韩和我两人在buffet范围走来走去,闷得很。晚上十点,我们如常地把buffet counter收拾好。

我问经理Simon今晚需要我留下来帮忙酒吧收拾杯子吗,他转过头看了看吧台,说道:I am not sure, if not busy, I let you go. You know, tomorrow is new year. Is not nice to ask you stay back.
我有点感动,换成是老毛,要是我这样问他的话,他准会说:那还用问吗,你自己醒目点,明知是eve,不收杯,难道站着摆美?

Simon后来问我现在住哪儿,我感觉有嗲奇怪,难道他不知道我住在海城的宿舍吗?但我还是回答道:Sea Palace。他听了,摇一摇头,说道:You, just one girl in Sea Palace, is new year tomorrow, only you here...

然后叹了一口气,摊开双手,再次摇头。我不懂他真正想表达什么。他是在帮我叹息没有亲人在身边过年吗?我的感触不是很大,对我来说,更大的感触在25天后,那时会更伤感吧?

告别零八,突然很想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