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想太多的部落格

这是我大学的室友的部落格名称,但现在觉得还蛮适合我用的。

埃石总认为我想太多了。

常把简单复杂化。

真的吗?
是不是这造成我不开心的原因?
连家乡的几个老友记,和我谈天过后,也爱说:你想太多了

为什么会这样子?可能跟现在的生活有关吧。

比起邓地,这里的人和事都复杂,那个人可信任,那个人要说话有顾虑,都得每天过滤一番,让我的脑袋常存着一个问题:这事情,能不能老实对他说啊?

结果让我的思绪出现混乱。

目前身边的人,所认识还不超过三周。每当他们对我说些什么时,我都必须过滤一番,到底这事情能不能相信?安迪和西门,算是同乡,应该归纳为可信赖一组吗?黛西傻里傻气,但是不是装的呢?大伯,二伯,阿豪他们又如何呢?

为什么周遭一点安全感也没有?
工作方面,鬼仔鬼妹做工,除了“某眼台”就真的不知如何形容了,但是我真的要随波逐流,向他们那般不认真,得过且过吗?那莎伦会怎么给我打分数?其他人如安迪和西门有怎么看我这个同乡呢?

每天的生活,上早班,小休,上晚班,回家,冲凉,上网,睡觉,日复一日。。。
这是我要的吗?
这生活还要过多久?
天蝎的笑容,何时回归?

看来,我真的想得太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