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NO LIFE

我现在过的就是这样的生活。

No Life。

Lara,还有Glenrothes 司机-David所讲的:NO LIFE!

真的是Shit !!!

或许我不该骂粗口的,但这却是真实的。

开始有点明白为什么埃石不曾怀念以前的生活了。

没经历过的朋友,你知道什么是No Life 吗?

告诉你关于现在我的一天作息,可能你会多少了解一些。

早上十点醒来,赖床十五分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爬起来,洗刷完毕,上妆换衣,拖这拖那,弄到来十点五十五分,走到龙吻,刚好十一时上班。下午三点午休到五 点三十分,我利用这段时间和老妈或妹上网谈天,再不然就小睡一会儿,然后又再上班,直到大概十一时结束,接着自个儿走路回宿舍,又再拖着疲累的身躯进冲凉 房(这个宿舍就只有提供一间房和冲凉房,什么都没有了。厨房,煲水壶,烫斗?你想都别想),冲了凉洗了衣服,已经接近午夜一时,上一上网(我自个儿买了 O2Broadband,但线很差),有时累得连网都不想上,就爬上床睡觉。真的一下子就入睡。第二天,十时醒来,赖床十五分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爬起 来。。。

日复一日。

生活就好像我的名字






瓜仔,你说对了。

真的好累。

不要问我活得开不开心,我问过了,但我不知道答案。

不要问我后不后悔,讲真,我从不后悔。来英,这一直是我想做的。

真的,我从不后悔。

NEVER
N.E.V.E.R.
但现在是不是我想过的生活?
再一次,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问了MP同样的问题:你开心吗?

她也不知道。

四人中,最快乐的是喵,乐观而少要求的喵。

如果可以像她这样,我会开心很多。很可惜,我不是。

天蝎始终是当天的天蝎。

自私,挑剔,小心眼,且多要求。

我突然想起阿民对我说的话:“我真不明白好好的为什么你会跑来这里,类。”他用轻浮的口气问道。“告诉你,如果回到十多年前,我不会过来。真的。”

讲真,我开始也不大明白了。但是,我始终会过来。

Working Holiday Visa = 旅游工作签证

哈,开始觉得有点讽刺,我似乎不合格。

阿民的身份,从黑工到变成永久居民,想必也经历了不少,他一直告诉我,在这里,男的做厨房,女的做楼面。

点解?

没得解!

我不知道他这十三年在英国是怎么过的,但肯定经历了许多,不然,他不会一直强调:我某人某物某朋友,边渡做都一样。

阿民,埃石,还有丽玲(一个朋友的朋友)都觉得这里的生活SHIT。到底他们经历过了什么?而我,会否经历这些?还是现在已经在经历着?

天蝎的本质,会否如东哥所言,全都变了?

来到英国,真正开始想家,是在Glenrothes外卖店工作的第一天晚上。在没遇到挫折前,英国的生活对我来说,是新鲜,是享受。思想病?哈,真的没有,一点也没有。

但是,才在外卖店第一天,才受到一丁点辛酸挫折,想家的情绪就有如泉水般涌了出来,为什么就只有在事情发生的当儿,家,才会在脑海里出现?那其他享受的日子,它藏到哪儿去?
自私而无情的天蝎!

我回到邓地后,思想有好一阵子都很混乱,常想些有的没的,纯真与现实,到底差别会有多大?
好不容易花了一段时间,我才在所谓的现实纯真的牛角尖走出来,但现在,我似乎又要钻进去了。

现在的NO LIFE,,这,真的会是我未来会过得日子?



注:别为我担心,我只不过是在心情低落的情况下在写下这感想,放心,过了,也就没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