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我的白色圣诞和Boxing Day

24-Dec-2008

没有下雪,布里斯托的圣诞并不白色
在X'mas eve, 我和安迪,阿勇还有大伯去了附近的酒吧,虽说我目前的工作地点也是pub,但是也想到另一家看一看,毕竟英国的文化与酒吧托不了关系。
去了在Western Super Mare (WSM)出名的Destiny,入门费五镑,天啊,大伯说平时只是一镑而已。
觉得酒吧都是大同小异,卖醉的人,在舞台前狂舞,high得很,但是我不认为他们是真正enjoy的,心灵的空虚,要在这才能找到一点藉慰,对我来说,是一种悲哀。
我在吵乱的音乐下,看着这些鬼佬鬼妹摆首弄姿,静静地看着,身旁的阿勇看过了一会儿,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我丝毫没有一点参与的念头,夜生活,毕竟不是我的世界,一次两次的尝试还可以,但是就没办法享受所谓的狂欢。
这不是我的天地,但,我却在这种环境下工作(龙吻是chinese buffet cum pub),说真的,完全没想过。
在里头点了Berly's,安迪介绍的咖啡酒,说真的蛮好喝的,虽说里头有酒精,但可能是一小口一小口品尝的缘故,我并没有醉的感觉(安迪后来告诉我,我 说喝的分量是2 shot,会醉的),还有能力和安迪把半醉的阿勇托出酒吧,但没一会儿时间,他又自己溜了进去。可怜的阿勇,在厨房常给人呼来喝去,酒吧,可能就是他的避 难所,难怪老爱往里头钻。
安迪在半醉的大伯面前频频为阿勇加分,叫大伯给阿勇多一个机会(大伯上次曾把阿勇赶出厨房,叫他以后别再走进龙吻, 结果阿勇又回到了海城),希望安迪的话对大伯发生效用吧。

25-Dec-2008

奇怪的英国,圣诞当天路上竟然一辆车一个人都没有,要是在大马,不止多热闹了。
老毛尽然叫我们一起吃火鸡,昨晚喝了至少8 pint的安迪累得没能力应酬,剩下我和阿勇两个外人,陪着毛氏家族,吃所谓的圣诞大餐,感觉怪怪的,结果两人的午餐,草草了事就爬上楼了。
下午五时半,把安迪拉起床,去了西门家,与西门,戴夫还有樱桃一起吃火锅,说真的,还是喜欢和同乡一起的感觉,比较亲切,精神顿时轻松了不少。
几个老前辈也分享了在英的经验,说来说去,就是和杰,珍,阿民和埃石所讲的差不多。
最搞笑的好事安迪,分享了在英八年的故事,把每个人弄得笑不拢嘴。
很可惜,下个星期,安迪就要离开了,他在牛津找了一份工作。。。
突然感觉自己很幸运,无论在多么糟的环境,都会有一个好像天使在守候着。在WSM,安迪就扮演了这个角色,不,正确点应该像哥哥多点,现在他要走了,我的老毛病又发了,开始有点不舍,有点难过。
除了祝福,我不知该献上什么给他了。
还是讨厌离别的感觉。

26-Dec-2008

昨晚吃了太多,结果今天上吐下泻,原本打算来个疯狂shopping的,也只能留在房中度过了,但还是忍着爬去了西门家,和他们聚一聚,安迪煮了卤鸭和卤蛋,还有甘香虾,我都不敢吃多,怕又再呕了出来,吃完后,又一个人爬回宿舍,上床休息。
真的是自作孽啊。。。
我的Adidas球鞋还在等着我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