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迎接二零零九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的要求不高,一如往常

只要上天保佑我的家人平安健康,我就心满意足了

其他我想要的,我会自己努力争取

老妈在线上另一端开口说道:只要你在明年的农历新年前回来,今年就不用回来了
我有点愕然,本来还想开口对她说,这个八月回去一趟,哪知她尽然叫女儿不必回来
不像半年前的老妈啊。

回想半年前申请WHM来英和老妈的决斗,哈,她怎样也不答应,现在态度尽然一百八十度转变,阿蕊,老妹和老弟在她面前费了不少唇舌吧。

这里的气氛,比起往年,莎伦说静得多了。当然啦,经济那么差,世界哪儿都一样。

新年的第一天,我破天荒的应了安迪的邀请,在海城吃宵夜。米粉汤,泰卷就是我俩还有莎伦和真姑姨的2009年的第一道菜。

安迪和我在二人离开后坐在餐厅里聊到了凌晨四时才散场。

他知道我对于酒方面的知识不足,教了我许多,后来,还亲自调了几种鸡尾酒,哈,海城的老毛要是知道我俩拿了他的酒上课,他准跟我算帐。

结果,我知道了什么是B52,Gin + Lemonnade,不同的酒杯怎么拿,红酒怎么喝,还有,Sambuka的绝配是orange juice

我的大哥安迪,这个星期日就要离开海城了,真的有点难过。

从第一天的不信任到现在的似友似兄,再一次面对离别,我还是不能适应

安迪看得出我的难过,安慰道:放心啦,西门人蛮不错,也能信任,万一在这儿有什么事就找他吧

该死的埃石就只会在线的另一端大笑,说什么let to used it啦之类的话。

其实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很久没旅行了,好想出去走走,让外面的风吹散郁闷的心情。但是现在整个欧洲冷得很,根本不适合旅行。

安琪觉得至少要等到四月初,天啊,还很长欸。

没办法啦,就趁着几个月把旅费筹足吧。

新的一年,多许一个愿望:

祝福天蝎,笑容回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