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另一个开始?

Ready for the shit。

离开龙吻,并没有带来埃石的祝福,而是忧虑。

他认为,我将面对另一个难题。

我问他是什么难题,他不知道。但是凭他的经验,新工作一定会有障碍的存在。

我相信,以他在英六年的经验,我相信。

结果,他送了我这句话。

Ready for the shit.

凡事做了最坏的打算,那么遇到难题时,心境就比较容易调适。

无论如何,师傅埃石还是给徒弟献上了最基本的祝福。

“Don’t worry. All will be ok!”

中间人安迪知道我的脾性,一遇到新环境就容易 紧张,频频在旁加油打气。

“我给你胆,放心!”

哎,那么容易就好了。大哥。

我对安琪说,要是这一次的新工作我还做得那么闷闷不乐,我就去当保姆算了,真的!

我把消息告诉目前同样在Kent工作的MP和喵,她们高兴极了,毕竟离开邓地温暖的35,Ancrum Drive后,我们有两个月没见面了,到了Kent,我一定要跟他们见面。

如果安琪也有机会下来Kent工作的话,那么就一切完美了。

放心吧,安琪,我一定会努力的!!!

为了让我重新适应做大餐的工作,我决定在去Kent前,到Bicester Town会一会安迪,希望可以从他身上学到更多的技巧,让我在Sevenoaks可以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Bicester Town 很靠近牛津,就当拿个假期去那儿走走也不错,看看牛津大学的环境,还有几个Harry Potter电影系列中的取景地。

让我纳闷了差不多两个月的心情透一口气吧。

去Sevenoaks的第一天,刚好遇到农历新年除夕,新的一年新开始,就祝福我吧!


注:临走时,我决定把novtone留在WSM,我似乎跟它没什么缘分。但现在回想起来,有点遗憾,跟了我将近5个月,我尽然没和它拍照留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