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安琪 生日快乐


一月十五日,安琪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噢,不,祝她不止生日才快乐。

安琪和我,从十三岁开始,认识了十六年,她和我的友好关系,不比阿诗浅。

阿诗和安琪在我心目中,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只要不开口跟我借钱,她们真的真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真的,只要不借钱,我愿为她俩赴汤蹈火。

有我这样的老友记,她们应该觉得死而无憾了吧。

说回安琪吧,她的脾性和我一样,属于吃软不吃硬一派,但是她的坦率,却是我最喜欢和她做朋友的一点。

抵英后,我和安琪的关系更好了。

在WSM的日子,我还承得下去,就只因为安琪人在Bristol。

不然,我不知何恋可留。

朋友互相鼓励扶持的作用,在这里真的发挥得淋漓尽致。

安琪和我都期望可以在一起工作,生活,找回邓地的甜蜜时光。

希望这一天会快点到来。

那么我俩又可以重温邓的美好时光了。

加油,我会努力表现的。

安琪,你知道我的意思,对吗?

为了我们的将来,我一定好好表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