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NO LIFE的结束?

终于离开龙吻了。

终于可以离开了。

但是否代表no life结束了?还是我只不过换了一个新地方继续no life而已?

没有人知道。

安迪离开海城后,我们依然有联络,他知道安琪的大日子要到了,而我也想离开WSM,就通过他在Bicester Town刚认识的厨师朋友华哥,介绍了一份工作给我俩,地点在Kent的Sevenoaks。我打了电话过去,发现目前只要请一个人,结果我答应了下来。

我相信安琪会有一定的失望。

答应过去Sevenoaks后的第二天,我就向莎伦辞职了,她只是“ok”了一声,什么也没说。当然啦,圣诞节和新年这么忙得日子都过去了,龙吻的客人少的可怜,晚上很可能才作区区那22镑的生意,还须要full time干吗?找个bar staff帮手看看就行了。

就如老毛前几天所说:生意那么差,现在有人要走,我们也不会留。而且,接下来,所有人的大日子都取消了。

说到做到,在我离开龙吻的前天晚上,我的新室友-伊娃(从Bristol龙吻调来代替我的同事,来至太平,人蛮健谈)就接到Bristol 龙吻同事的电话,说老毛的二少爷宣布即日起所有的员工,大日子都取消了。不用说,大伙都很不高兴,尤其有些还有两个星期就可以拿大日子的同事,更是愤愤不 平。

可恶的毛氏家族!

离开的前几天,我告诉大伯,二伯,真姑姨和阿勇,要是有什么要我帮他们做的,就赶紧找时间解决,毕竟他们跟新报道的伊娃还不熟,也不好意思开口。

离开WSM,说真的,我一点也没感觉舍不得,这个让我觉得在英很shit的地方,简直没有回忆可言。但无论如何,我还是跑上街,拍了几张照片。

WSM没有给我留下美好的印象,却让我带走上升了6kg的体重。

真的是shit!!!

每一天都吃大伯煮的buffet,煎的炸的油的,还外加甜点和冰淇淋,像我这样易胖的体形,我一下子就想横发展了。难怪上网时老妈说:怎么没见两天,你的脸又圆了?

天啊。。。。。。。

杀了我吧!!!!

说回离开吧,除了在这工作不开心外,西门回马也多少影响到我选择出走的原因。安迪离开后,就只剩我和西门两个马来人(!!),这让我们的距离拉近了一步,以前不会谈的话题也拿出来聊了,小子临走前还教了我一些勾当 :p (后来我才知道是安迪交他的,两个猪朋狗友!!)
WSM,一个对我来说环境很肮脏的小镇,居民没什么文化的地方,老板没什么人性的工作,离开,我决不难过。

毕竟,我期待新的空气!!

祝福天蝎,笑容尽早回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