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瑞士之旅:两湖之旅

Interlaken,魅力何止散发于两湖之间?

Interlaken这个地方,之所以命名如此,是因为这个小镇处于两湖,Thun和Brienz之间。
Inter – Lake。

可是,吸引人的,不只这两座湖,还有小镇本身的特色。

Marie和Elwin离开后,我踏入了在瑞士的第三家旅舍 - Lazy Falken Hostel。



当家的是不是叫Falken我不清楚,但确实很lazy。

他坐在酒吧内,脸面对着电脑,确查了我在网上订的资料后,把钥匙交给我(也不看我一眼),用手往右方指了一指,说道:Your room is in 3rd floor, Room 24。

24 = =

需要吗?别间可以吗?

我上了3楼,到了房门易死号,打开一看。Eh,奇怪,我订的是4人房,他怎么给我2人房?
管它的,更好。

稍微梳洗后,我走下楼,看见那个当家的还走在酒吧,就开口问道:

“I am planning to Zermatt tomorrow morning, can you check for me the train's time table, please。”

他懒懒地抬头看了我一眼,不说什么,然后转向电脑荧幕,过后,懒懒地对我说了明天的火车时间。



然后,我再问了游湖的时间,他懒懒说道:“I dunno, but is too late, I think。”也不多说什么。

&^%$#@$^*当家的,我可是付钱住你这儿的,你可以礼貌点吗?

看来再问也是白费,我把口水省起来,回房拿了包包,走人游街去。



Interlaken可真不是盖的,虽然说有点商业味道,可是乡气还是浓得很。我经过一条何,河水碧绿得很,单单是靠在河岸边就嗅到了一股清香的水味。二话不说,捉人拍照!!!



这次的cameara men又是来自马来(奇怪,祖国什么时候那么国富民强??我怎么不知道?)。印度同胞知道我打算去Zermatt,叫我别去,没什么好看。

“You should go to Geneva and Laussane。” 他强烈建议到。

Huh!!! 不是吧。

那,明天怎办?

谢过同胞后,我继续往前走,随眼往空中望了一下。

哇。。。。sky driving欸。



如果我有勇气就好了。。。

来之前查过资料,Interlaken这地方很出名折线户外活动。空中跳伞啦,滑翔啦之类的,可每个活动都是镑镑声。对我来说嘛。。。sky diving。。。

钱倒还是其次(惊讶ler) ,可我还是没胆。万一付了两百镑,我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半空中,都是关着眼睛渡过(然后整个Interlaken都充斥着我的杀猪声),那不是跟把钱丢进大海没什么分别?



所以啊。。。看就好,看就好。在地上看他人在空中飞翔就好。

我趁天还没黑前,赶紧去了一趟Balmer's Berberge,一家别网上选为全世界最有趣的旅舍(可安琪后来告诉我这家差透了,“The worst”她在MSN另一端喊道)。



进了里面,那需要多说,相机开始工作。



这里还有被称为全世界最好喝的水哦( 主人家自己说的)!!!

好啦,照片拍完了,我拍拍屁股走人。



我走了一趟市中心,来到了宝嘉尔手表店。之前在瑞士的官方网站上print了boucher,可以在这里拿到一只印有ROLEX字眼的小勺。本来呢,这只不过是一只普通的勺子,可是一个ROLEX加上INTERLAKEN字眼,就变成贵货了。

我拿在手中,觉得很喜欢。我突然想起了贱友曹道士,来瑞士前我和他打赌一件事,一件我不觉得他办得到的事。那么,如果办得到呢?

“我在瑞士买纪念品给你。”我说道。

“好,但我不要变成米田共的巧克力。”

“DEAL!!!” 讲真,我看死他输,这事情我花了19天完成,他那种科里,我好心得很,给足他两个月。

但是,怎么说,万事无绝对,怎么说保险还是得买。

“ Eh, can I get one more from you, please?” 为了他,我脸皮厚厚向宝嘉尔店员开口问道。

美丽的黑妹对我摇头,say NO。

我对美丽的黑妹摇手,say GO。



我走出手表店,在路旁买了3.8CHF 的banana ice cream,边舔边走,唔,还是安琪餐馆的好吃。

走走停停,Interlaken是旅游区,比起其他地段,很多点都开到晚上八九点。

老外国家就是那么奇怪,差不多很多地方,下午5点就关门了。那像我们?



我边走边想明天的旅程,到底我该怎么走呢?

我很想去Zermatt,可是我还没游到湖欸。还有还有,听说golden pass line最美丽的一段,就是从Interlaken去到Montreux,。如果游了湖,坐了GPL,还有时间去Zermatt吗?我还得赶再晚上十点前 回到Basel的YMCA check-in。

该放弃zermatt吗?可那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具吸引力的地方诶。


但是,不游湖,不坐GPL,我的Swiss Pass用得很不划算诶。加上喜亚强力推荐得游湖。

我到了趴在床上入睡的那个时刻,我还犹豫着。。。



(两人房就只有我一人,真的爽死了,赚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