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瑞士之旅:三国演义

Part 1 : 有缘自马来

它处于瑞士,德国,以及法国边界。
三国演义,不归它,属谁?



从洛桑做火车回到Basel后,第一件事就是找落脚处。

根据资料,我得先找到火车站后门。

时间还早诶,先走一走火车站再说吧。



结果在Migros内买了35CHF的chocolate(还是打了折的价钱!!!)

真是。。。苗醒大姐他们吃前记得叫他们先去大便,这样chocolate才可以在体内留久点。

我还买了蛋蛋型的巧克力,准备送给阿民和肥死你,给他们以型补型(曹道士如果要我也不会介意的)。



好啦,35CHF花掉了,我提着很重的袋子,穿过车站。在间中我还看见一间叫Tekoh的茶店,我一看见店名,直接笑出来,二话不说抓起相机就拍,还跟老板说发音很像自己家乡的潮州话。



“Oh, no no no, we pronouns as Pee-Koh”

八完了,再继续前走,越过马路,走了近10分钟,来到了YMCA。

这家YMCA可真漂亮,我很喜欢它的设计,而且有很Young的感觉。



Check-in后,我把包包留在8人房,下楼把最后一包“出门之前丁一丁”给丁了来吃。
还喝了免费的茶呢。



ee...怎么这语言,那么熟悉。。。。

我抬头一看。。。包头的诶。。。还有一个戴着mask。

我把吃完的碗拿回厨房洗,然后顺便对着包头的问道:“Malaysia??”

哈。。。果然是同乡!!!

可问题来了,交谈没几句,轮到他们怀疑我不是同乡。

”Eh, kau lah lama tak balik M'sia ke?”那个动作软软的男孩问我。
“Ya, is about 13mths tak balik.”
“ Baru 13 bulan saja...”软软男的老母搭腔了。
“ha..ha,.eh...I punya Malay tak good.....sejak during my secondary school, selalu fail...”

羞死人。我边讲边想起君妹。哇。。她那口流利的马来文真不是盖的。



话虽如此,我还是分享了几天来的游记,软软男表示他们这次是2个星期的欧洲游。伦敦会是其中一站。

当晚我还收到了他们的手信,2 盒猪肉味的cheese spaghetti。

“ Kami tak tau lah, ingat itu seafood pula。” 软软男指着盒上的字眼,讲真,如果不仔细看,真的没看到,而且麻烦的是,都是德文。

好啦。吃饱了,亲也认完了,我要睡觉了。(我想起喵的一句话:Erm~~~~吃饱饱睡觉最爽)
喵啊喵,如果我像你一样,吃不胖我更爽。

回到8人房,其他人都睡了,我轻声地拿出牙刷,轻声地关上门。。。。

又再轻声地开回门,关上门。。。。

轻声地打开柜子(隔壁那个稍微动了一下)。。。。
轻声地爬上床。。。。
轻声地睡觉。。。睡觉。。。。
轻声。。。轻声。。。



笛笛。。。笛笛。。笛笛。。。笛笛。。。
我吓了一跳,手机就在我耳边。我完全没想到这时候会有messange进来。。。
我松开眼,打开手机。
曹曹曹曹曹曹曹曹曹!!!!!!!!!!!!!!!!
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
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伟!!!!!!!!!!!!!!
混帐!!!!!!!!!!
又是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内容大意是他已经完成了我下的战书!!!!!
*&^$$#$@$@^&*(*&*^&%$%$%^^
几天时间完成了我用19天完成的事,肯定作弊!!!!!!!!!!!!!!!!!!!!!

管它的,睡了再说。。。。z z z z z z z z z z z 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