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瑞士之旅:自在琉森河 3

Part 3:悲伤狮子快乐类



当印度uncle要按下快门那刹那,我的宝贝相机突然黑暗一片。
Please change battery pack~~~
OMG,我的狮子还没入镜!!!!

由krien做巴士回到琉森,我没回去拿蓝色包包。
我连借口都想好了。。。

“ Maderine, I am sorry, I caugh a wrong boat to another lakeside, then I turn back to Pilatus again......I am soooooo sorry!!!”

好了,开始了。

出发前作了一份proposal,要去的景点,我跟着走。

还好这次的准备充足,昨晚在火车站拿的Local Map正式登场。

我圈起必去的地方,卡贝尔桥啦,水塔啦,狮子啦,教堂啦。





现在离我最近的是KKM,琉森的文化会议中心,什么来的?

管它,拍了再算。

Eh,没电了。那么快?

还好我还有另一个刚买的Battery.

帮我的宝贝相机喂饱后,我开始往卡贝尔桥方向走,风景真的还蛮不错。



抓人拍照。。。

“谢谢。”向那几个香港人道谢后,我低头看了看照片。安琪,你还好吗?

我靠水塔近些,再找人照相。再低头看相。
安琪。。你好吗???
结果整个琉森的市中心,我最想念的是两天后会来到这里的安琪。
对照相很高要求的安琪。



我走到脚痛,进了瑞士两大超市之一的Co op (另一家是Migros)买了两个面包,还有Pie来吃。
顺便看看一下巧克力。怎么说还是得带点东西回去。
还有衰仔民,无端端给他wat了两包chocolate。
还有肥死你,无端端wat他请我吃泰餐,怎么说也要拿点东西塞他嘴巴。
当然啦,只是看而已,手信这东西,能的话,还是留到最后一天才买。
嫌背包不够重mei?



好啦,吃饱了,走进老城区,走了宝嘉尔,这间店最出名专卖那些名牌表。
讲真,很多牌子我连读都不止怎么拼,更别说看过了。
其他人忙着选表,我忙着鸡婆看他们怎么验表。
不好意思拍照。
待会儿他说我的闪光灯害她的钻石表退色,我不是死?
讲难听点,做。。。都不够赔。



好了,继续上路,这边拍拍,那边看看,总于来到Lion Monument,, 那只16世纪悲伤的狮子。

真的有感觉到它那种哀嚎。我拿起相机拍了几张,eh,不是吧,电池刚换,怎么那么快又要没电?
我赶忙找了个路人,叫他跟我拍照。

狮子没尾巴。

再找人拍。。

轮到我把狮头给遮住。

我望着相机拿一闪一闪的提示讯号,越来越急。这时候如果走回去backpacker拿背包,再在那儿充电,再回来这。。天啊。。要命,你知道现在离backpacker几远吗??

我拉着另一个印度大兄,叫他帮忙拍。

他叫我往后退。。
往左。。。
靠前。。。
oops....往后,再往后。。。
笑。。。
er...头歪点。。。
对对。。。
T。I。A。K。
我以为完事,拿相机一看。。。
有没搞错,uncle!!!
你没按!!!

“oh, ya, ok ok, one more, this button right? Ok ok。”

我急得有点热了。。。

他又再很pro的开声。。。

往右。。。
向前。。。
靠左。。。
微笑。。。。
对对对。
Ready????? (我点头,我觉得有点热)
T。I。A。。。。
相机自动关上。。。
有没有????
需要吗!!!
天啊~~~~~~

Professional Uncle 把相机交给我,我脸色发青,没注意他说什么。

我不可能不何狮子合照。那意思是说。。

我要走回backpacker...

天啊~~~

为何霉女总多事。。。

我只不过平时贪吃了一点,嘴巴贱了一点,心地黑了一点,粗鲁了一点,脾气暴躁了一点,眼神凶了一点。。。

我没做什么坏事~~~~

我想到要走回去,再走回来,整身更热。

我叹了口气,转身要离开狮子。这一刻,我比它还悲伤。

咦。。。等等。。。还有一个电池,只能耐大约十来张照片的电池。

我赶忙找包包,还好,我带了出来。

二话不说,再找个camera man。

TIAK!

搞定!!!!

甘愿了。。。




(后来我回到backpacker,Maderine没说什么还很好人地问我好玩吗。离开前我冲了杯咖啡喝,边喝边想,下一次,除了相机,记忆卡,电池,我连插座都给戴在身上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