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瑞士之旅:黄金幸福列车



我决定游了湖再打算.








结果游完湖要离开时,刚好让我遇上了黄金列车。我不可能放弃不坐。



接下来三个小时的车程,我荡漾在幸福快乐自由还有充满希望的梦境中。

这一段黄金之旅,我体会到,瑞士。。。。

与其说它美得像幅画,倒不如说它美得不像话。

美得,连喘口气都是多余的。

把我葬身瑞士吧。



不要问我,瑞士哪里最美,我说不出来。
也别问我,瑞士哪里不美,我也答不出。
一路上的风景,我真的置身仙境。



间中转车时,我有幸踏上golden classic,可没呆5分钟,我就转去普通厢了。为什么?Golden Classic确实很Classic, 可惜不能打开窗,我感受不到凉意。我宁愿“降级”到普通厢的1st class座位迎风。



我的票,是2nd class的,可我遇到很好的靓仔车员,他没说什么,还帮我检查了要去Zermatt的时间呢。

从一个站到另一个站,每一个画面,每一个角度,都让人有种闭息的感觉。

我的相机很没空,拍照录影。



后来我发现,这简直是多余的。

我根本老早就败给大自然了。我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呢?


有好一阵子,我把相机给收了起来,我打开窗,双手放在窗沿,把头稍抬出去,闭上眼睛,享受风打在脸上的快感。



我睁开眼,迎入眼帘的是一遍绿,也有可能是一间小屋,一颗树,一只羊,一条河,还有,一道光。

整个旅程,那个在我心目中的人影,一再出现。。。

我感受幸福,但是,和你同游,我会更幸福。
我觉得快乐,如果,和你同游,我会更快乐。

来到Montruex站的那一刻,已经下午三点,我做了决定,不去Zermatt了。



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再来一次。

而Zermatt,将是我向往的另一个天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