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一周的回忆:03 Oct 2008

今晚过得最心惊胆跳。

都怪杰,臭小子!

我一个下午在想着怎么跟阿林提起意大利之旅的事,心想要是他不允许的话,那就辞职不干了。但是,到底要怎么开口啊?埃石和杰的方法,那个适合?

晚上回房上网,杰在线上的另一端就对我说:

-把你外卖店的地址给我。-
-为什么?-
-万一明晚发生什么事的话,可以报警啊。-
-huh???!!!-
-你明晚不是要摊牌吗?怎样也要先做好一切准备吧!-
-你是说真的?-
-当然,还有,你记住,无论结局如何,也要给我打个电话,至少传个简讯过来,好让我知道你安全。-
-有没那么恐怖???-
-先把行李打理好,如果他当真明晚赶你走,起码行李已经收拾妥当了。还有,先给在邓地的朋友打个电话,以备不时之需。-
-!!!-
-记住,把护照收好,还有其他重要的文件。有些无良老板会把你的护照给收起来,目的就是不让你走,到时就麻烦了。-
-不是吧!!!等等,我查查看!。。。。。。。。。。呼,还在!-
-你要小心哦,我哥有个女性朋友因为顶嘴而被老板打。-
-huh!!!那我明天会不会有这样的下场,怎办?怎办?万一他把我给溶了?怎办?会不会杀了我?天啊~~~~~~~~-
-嘿嘿嘿,别紧张,我骗你的,没事的!!哈哈!-
-臭小子,你。。。@#$%^*%$&()**&%$#@-
-放心啦,真的。你现在好好休息,再怎么说,他们也要生活啊,不可能把你溶了。-
-但是,类,无论怎样,你还是得先通知邓地的朋友,以防万一啦。还有,记得给我打个电话,起码知道你是怎样了。哦,对了,多念点经吧,还记得ong sailam 吗?-

杰后来说得轻松,但我不认为他只是纯粹开玩笑而已,可能怕我太担忧,就转个口气,让我松一松,问题是,没用啊,我满脑子乱七八糟的,心想,万一真的那么不幸,天啊。。。。
好,念多点经吧!希望不会临时抱佛脚,给佛踢一脚!!!

Ong Sailam
Ong Sailam
Ong Sailam
Ong Sailam
Ong Sailam
Ong Sailam
Ong Sailam
Ong Sailam
Ong Sail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