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我的幸运石

它叫Novtone,小名阿石。

既然属于我的,当然要用Nov字头命名啦。

它是在JimNiatz厂捡回来的。嗯,不,说得准确点,应该是Agnes送我的。那天是要去Glenrothes外卖店的前几天,我和Agnes在地狱 站同一线,Agnes很好玩,用那些烂烂的马铃薯在皮带旁画了一些花,又特地捡些心形的马铃薯送给我。我知道她的不舍,她曾经对我们说过,在邓地,她的朋 友不多,时间大多是和男友一起度过的,现在有四个亚洲女人做伴,好玩多了。我和她边检马铃薯边闹着,似乎当Janette和Sid死的。突然间她的双手合 十,摆在我面前,我打开一看,是一粒椭圆形的石头,有点脏,还沾了些烂泥在上面,我从她手中接过后,原本要顺手往弃链(所有不要的马铃薯,石头等都往这儿 丢)一丢,但是在我要用力扔的一刻,我瞥见到它身上似乎有点东西,我拿到眼前一看,石头上有些红点,又好像红丝围绕着,挣扎了一阵,我把它放在地上,等待 会儿再看个清楚(一块弃石也能拿来研究,看来我真的很无聊)。午休时,我把石头拿去洗一洗,用布抹清洁后,研究了一番,原来不是斑点,而是天生的朱红色, 有如衣服沾了色般的烙在石头上。

Sid刚好走过,看着我呆呆地望着石头,问道:

“ What is this?”
“Stone, from Grader.”
“Oh, Grader, it should bring lucky to you!”
Lucky?

这不是我想要的吗?我把石头拿到面前再看了一看,Sid既然这么说,好吧,就养你。
结果,它就跟着我回家了。

我把它放在靠光的窗口,滴了几滴水在石头上,安琪用奇怪的眼神问我:

“哪来的?”
“Grader。”
“那你在干嘛?”
“这是我的幸运石,我要养它。让它吸收点阳光多点灵气。”

安琪‘哦’了一声没再问下去,但现在回想起来,可能她心在想:都几岁的老女人了,还信这些?

但我真的想得到多点幸运啊!

可惜,阿石来到我家后,我并没有特别得到眷顾。

Glenrothes的遭遇大家早从‘一周的回忆’中知晓,去意大利赶不上飞机,旅游走到脚红肿,接着找part time工又不顺利,真的很怀疑,到底它是不是带来不幸的?要不要丢掉啊?

直到那天在Wellgate前的心理转变,我才肯定它的价值。既来之,则安之,有缘千里来相会嘛,要我这样把它丢了,又有点不舍。我的不幸是际遇问题,与其他人与物无关,怎么可以把账赖在
阿石身上?

就这样它依然留在我的身边,至于未来幸或不幸,就看Novpio和Novtone之间的缘分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