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谁的眼泪在飞?



甲2的眼泪,看得我有点心痛!

可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安慰她。

连一句安慰的话,我都不知怎么开口。。。

真笨!

钝啊!!!

甲2是我中学时期的老朋友,很多年没见面了,她在安琪那儿拿到了我的MSN,初时以为甲2在北美洲过得很好,原来。。。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这句话,真的够讽刺!

只有活在当下的人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甲2的感情路似乎走得有点疲惫了,想放却又放不下,可抓在手上,又好像什么都没握着。
为了一个男人,用了8年的时光。。。

甲2啊,我不知你还执著什么,是爱太深了,还是你对你俩的未来仍然有憧憬?

可,你已经知道答案啊!

我明白你的心情,一个人远在他乡,那种孤单和无助,我也经历过。

难受,真的难受。

没事发生还好,有起事来,面对远在家乡的问候,你就只能轻描淡写带过,可所有眼泪就往肚里吞。

如果说在这儿没流过泪是骗人的。可就是性子硬,喵和MP也是看过我眼红鼻酸的模样,对着外人面前流泪,在英国,阿民是第一个,结果。。。

“大口类,你做咩啊?你在尼度喊,人地以为我哈你,收番地眼泪,唔该。”

所谓的“尼度”,是伦敦地铁站Charing Cross,当时时间是下午六点,人潮最多的时刻,难怪他吓得往后退了几步,瞪大眼睛,紧张望着四周的人。。。有没搞错啊,tissue没递一张,还顾着面子,这个男人。。。

至于为何流泪,就请别问旧伤口了。

外表越坚强,内心越脆弱。

越了解他人的,越迷失自己。。。。我突然想起另一个在十字路口徘徊的朋友。

到底我要怎样才能帮到你?

后记:甲2,我不能帮到你什么,因为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开导者,但如果你需要一双耳朵,我会在这儿,我不知你的去向为何,但我希望矛盾尽早解开,再拖下去,浪费的是你的时间,还有光阴,真的,女人一生有多少个十年八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