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厌遇

别以为我没人要,我在这儿可受欢迎。
尤其是对中东人士和阿差来说。

我在WSM时,老和安迪混在一起,安迪在一次无意中认识了一个阿差,叫胡先。
他俩怎么认识我到忘了。但是我和胡先却是因为安迪而相识。

那天刚好和安迪同一天day off,结果安迪提议去海边(WSM靠海,不必五分钟路程就可走到海边,但是,风景不美)喝咖啡,听起来很写意,对不?
写意个屁!

我在WSM的日子,刚好入冬,天气蛮冷,本来喝咖啡能取温,哪知安迪却要抽烟,结果我只好跟他坐在店外(室内严禁抽烟)慢慢享受(受罪的受)那杯没到三分钟就冻了的热咖啡。

杯子一见底,我就催他快走,海边风那么大,可冷得很。

“欸,走,我带你去认识个朋友。”回去海城宿舍的路途中他说道。

结果两人走进了一间印度餐馆,也是我第一天遇见胡先。

安迪这个人,谁都可以成为他的朋友,他对胡先说,我是他表妹。我也没多解释什么,也没多聊几句。

过了两天,我去Tesco买东西,碰巧遇见了他,他看见我,很高兴,主动走向前拥抱问好(在英国,见面或离别拥抱很平常,所以我当时也没特别推开),哪知我还没开口问候,他第一句话竟然是

“Are you single?"

我愣了一下,但很快回神过来,如流对答:"Oh,no,my boyfriend is in Kent now."当时脑海中浮起喵的影子(为什么会是喵我也不解),所以就答了Kent这个地方。

开始觉得这个印度厨师怪怪的,本来想借机闪人,哪知他还抓着不放。

“I am looking for girl friend.”不是吧???阿差,我们才第二次见面,你找女友关我什么事?

“Haha,sure,you will. But then I have no friend can intro to you.”接下来,我随便和他哈拉了两句,就找借口走人。

回去后,我把这事告诉安迪,说他这人怪怪的,安迪却觉得没什么。

“哎呀,他寂寞,想找个朋友而已。”

过了几天,我在龙吻上班时,竟然看见胡先走进来,刚好安迪当天休假,来龙吻找西门和大伯串门子,有友来到,安迪叫我冲了杯咖啡给他,由于当时午休,我也坐下来聊聊。


胡先向安迪表示,他想找个女友,安迪说,鬼妹这儿多的是,哪怕找不到?

但胡先却表示,鬼妹开放得很,见一个爱一个,他还是喜欢亚洲女孩,比较专一。

我开始觉得这个男人有点不正常。

安迪,西门和大伯坐了一阵,就去厨房研究他们今晚要做的菜色,留下我和胡先。

"I am looking for a girl friend.”他又对我强调。

关我屁事?

“Haha,sorry, I cant help anything. I have no other friends here。”但我还是有礼貌答道。
哪知。。。
“I like you, I like an Asian girl like you.”
“haha, sorry, i have boy friend, I love him very much, haha...”安迪。。。。为什么你还不出来????
“Your boyfriend in Kent, you can look for one more here。”
“haha, cannot, I am loyal to him."王八蛋,你的头壳坏了吧?


还好安迪这时走了出来,胡先邀请安迪和我去他宿舍,我本想找借口不去,哪知死人安迪却说等我下班一起过去。

“有我在,你怕什么?”

结果,在他宿舍的一整晚,我一滴果汁都不敢动。渴死了。

回家路途中,安迪还笑我,“你很夸张,我看你没到一分钟你就想回了。”

“都是你啦,我都不要去,你硬拉我去。”

后来,胡先不知怎么地知道我休星期一,竟然要我和他出去“互相了解”。我每次都说我休假都去Bristol找安琪推掉。

如果你不是安迪的朋友,你看我还会跟你客气吗?

哪知在一个星期一休假时,我竟在街上碰见他。

“You are no going to Bristol today?"他看起来好像很高兴。
“Haha,going now。”当时接近下午五时,找鬼信我还会踏车去Bristol?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这种人,能避则避。

到了有一天,我午休走回宿舍途中,又遇见了他。

王八蛋。我心里骂道。

他迎面走来,看起来很高兴,我打了招呼,想赶快走人,哪知他竟开口说道

"I like you, we can be boy friend and girl friend."
" sorry, i cant, i have boy friend."我还是有礼貌回答。
“I can give you money, if you be my girl friend."

我突然无名火起,收起笑容,开口道:“SHIT!!!”

“F***ing Off!!!类你怎么那么客气?你应该F***他,骂shit太客气了!”我把这事告诉安迪和西门,西门愤怒说道。

“哎呀,他没什么的啦,只是太寂寞而已。”安迪还不当一回事说道。

结果当晚他成了我和西门的箭靶,被射死掉了。

还好,后来离开了WSM,我和这位uncle级的阿差也不怕说会再见了。

还有一次,那时是我从Bicester Town 要去Sevenoaks的火车上,这一次是伊朗人。

我提了全副身家,那时第二次坐火车,还不大熟悉要在那换车,在火车上有点怕,频频问了火车

上的assistant,坐在对面的伊朗男人突然开口,显示善意,帮我解释怎么get off 和get on哪辆火车,我还没开口感谢,他倒是开口了。

“Can you give me your mobile number?”
“Huh???"
“Oh well, I am looking for a girl friend....”
“Oh sorry, I m not for ur type...”
“Well, Sevenoaks is near to London, we can meet and know more for each other。。。"
"Haha, sorry..."如果你不是帮我看了转换火车路程,我还会笑着say sorry?

现在比较熟悉英国的环境,也比较勇敢了些,我想,要是下回遇到这些发神经的阿差和中东男,

要是刚好遇到我心情不好,他们一定被骂得狗血淋头。

这种厌遇,谁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