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相信我,这是一篇很废的blog

我还蛮喜欢英国的春天。

它是那种有点热,可是又带点凉风的天气。

很爽!

英国在今年年初迎来了十多年来最大的雪后,春天也紧跟着脚步来到。

我记得埃石说过,夏天的duvet是8.5tog的标准,可我很厉害,晚上睡觉时依然把厚达15tog(冬天用)的duvet盖在身上,结果。。。

睡到冒汗!

为什么不买8.5tog的?

哈,那我再次换工的时候,行李岂不是又多了一件?你真的以为我是一支超胖的八爪鱼吗?
超胖是对的,但是我没八只爪可拿那么多行李!

这几天的天气都很好,我常利用午休的两个小时在附近的公园散步,有点阳光,有点微风,那种感觉,很写意。

连心情都好了起来。所以这几天我都过得很快乐。

好像那天day off,我特地穿上运动装,到公园跑了三圈(因为没力再跑了),然后去Sainsbury's买了面包吃,我走在街上,边咬面包边迎光。。。

面包果然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我在英国,开始尝试了以前不吃的食物,好像cheese cake,pasta 和spaghetti,老实说,还蛮好吃的。我突然想起阿民,他说他煮的意面很好吃,唉,可惜啊,没机会吃到。

吃完面包,我很假死地回到GD,拿了“The Kite Runner” 坐在公园,吹着海风,在那边很斯文,很优雅,很有深度地看书(怎么没有男人因为这样而借故搭讪?),看了两个钟头,我再回去GD吃晚餐。

就这样过了很写意的day off。

我在线上跟HK说这里的阳光多好,他羡慕到死,因为他那儿下了一整天的雨。

送走埃石,迎来了多夫,他们家最小的男丁。

“He is smart kid.” 两个哥哥不约而同对我说。

多夫有多smart?我还不清楚,等聊过后再告诉你们。希望不会像两个哥哥般kong kam 和hao lian!

我的Chatham生活,我还蛮满意,起码不用过像CPR那种揣测人心的日子。

难受,真的!很难受。

人不是完美的,同事一定有他们的缺点,但至少我们还相处得很好。我觉得,我该好好谢谢MP。

最近GD的生意很差,我和大姐(即我的同事)有时候闷得发狂,这儿擦擦,那儿抹抹,闲得很。
而安琪则羡慕得很。

“Kanas*i!我昨天忙到凌晨一点!”她在MSN骂道。安琪刚转成full time楼面(之前她是bartender) ,难免有点不习惯。

阿民前两天打了电话问候我死了没?

“还活着。”我答道。但却听到电话另一端的他咳声连连,还有点发烧。
“Swine flu?你死咯!”
“死人大口类,咒我!”哈拉一番后,我想他表示八月想去爱丁堡走一走,因为那儿会有一个International Festival,我想去看看。

如果跟着原定计划,我明年新年前就会回马了,所以这个八月是唯一一次参与的机会。

阿民在那头表示如果我真的会成事(他不认为我现在这份工可耐那么久),那就拿三天假一起去爱丁堡走走,也好,毕竟也有整四个月没见到他了。

说起工作,说真的,我也不知道现在这份工可耐多久。在英国中餐业,每四个月员工就会有一个星期的大日子,即放你一周有薪假,而我的大日子就在八月底,刚好赶得上爱丁堡文化节。

其实,我还想八月后转工的,那么,我才有机会去另一个城市看看(我的下个目标是england中部,靠近Manchester或Sheffield,LC在那儿工作,万一有什么事,起码还有一个认识的人在那),但是,另一方面,又觉得搬来搬去很累。

离开Kent前,最想和瓜弟会一会面,我在facebook看到他的庐山真面目,很可爱!

当然啦,现在说这些太早了。

还是等六月trip回来才慢慢想吧。

我的六月之旅,期待啊!!!

好啦,又是凌晨三点,我要去睡了。晚安,噢,不,是早安。

噢,忘了告诉你们,春天的日子,日长夜短,晚上九时半就好像大马的晚上七时半的亮度,而凌晨四时半就有如早上七时般了。

好喜欢春天啊!!!


后记:都讲很废咯,你们还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