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天蝎泪

心情不是很好,胸口有点闷,头有点重,喉咙似乎有点东西卡住,想吐。

我没喝酒,没醉,但我晓得想吐的原因。

从昨天到现在,都想吐。

思绪好乱。

昨晚和前大嫂chatting,第一次不能和她说笑,她听了我告诉她的事情,也很伤心。

然后,她给我一个link,希望我从他人的blog中得到启发。

“我每次看,我都哭。”前大嫂说道。
“那我不看了,我不想哭。”

后来我还是看了。

还是哭了。(我决定不再看这个blog。)

我offline,选择把头埋在15tog的duvet里。

(一如往常,我没做梦,我已经很久没做梦了)

我什么时候变成那么脆弱?

又或者,我天性如此?

CPR的经历,我顶多只是眼红不忿。

可为什么现在我的脸上划过两道泪水?
我在伤心什么?
我在害怕什么?
这关我什么事?

安琪的blog,写着“上帝,我哭了”。

她把哭泣交给上帝,那我的泪水,该丢给谁?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