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有女出嫁

你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愿意。

女儿的结婚照,摆上了facebook,我为了能分享她的喜悦,也开了一个户口。
结果,最感动的,就是这句话了。

“你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愿意。”

我感受到女儿对半边子那深深的爱。

女儿和我中学时候同校,但因为朋友圈有别,只知道有女儿这个人的存在。一直到了大学时期,我们成了室友,才渐渐熟略起来。

女儿的文采,在我认识的朋友群中,排首位。

她中学时期是学记,毕业后一阵子还是往报业发展。(所以我遗传到她一点点)

为什么会叫她女儿?我忘了。但这是一个昵称,我很喜欢。尤其是她开口闭口称我马麻!!

噢,我忘了大学时期我还有一个弟弟,叫小向(不知他怎样了?)

女儿曾是报馆编辑,也因为这缘故,认识了半边子,对半边子的首个印象嘛。。。

超帅!!!

我还记得当时女儿带他来医院探望我(当时我发生车祸,在医院足足躺了三个星期,烙印仍在腿上),那是我入院的第一天,我一边跟女儿说话,一边投瞄她带来的男友。

“真好看!”腿上的伤痛好像也减轻不少。

别说男人,原来女人也是好色的!

当然,半边子也不是虚有其表,我相信女儿的眼光,她的感情很细腻,能打动她的,半边子绝对有他的优点。

可惜,我没办法出席女儿 的婚宴,没办法喝到半边子的茶,所以回马后,你们要斟茶给我喝!!!

今晚,因为这句话,我过得有点感动。

祝福女儿和半边子,婚后性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