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最唉女人购物狂

MP说我的blog越来越灰,少了比较正面的话题。



好吧,反正今天心情还蛮不错,就来个轻松小品。

高矮肥瘦四美中,我和安琪感情最好,MP和喵最谈得来。但要是以shopping的标准来看嘛,四人又要重新安排过了。我和喵喵会是同组,安琪和MP将是最佳拍档。

喵和我,属于购物疲惫狂,要出外shopping,我们最喜欢到鞋店,找张椅子坐着,肩并肩,或背靠背,然后眼皮渐渐下垂,慢慢入睡。

购物女王安琪和MP则开始了大战,左穿右插,前看后瞧,进入忘我境界。

那个技高一筹?就不得而知了。(但我私底下认为是MP :p )

以前在马时,我很少逛街,衣服也是一年只添一次。来到这儿,还是没有改变。

不喜欢逛街的原因,和我的身型很有关系。何解?

因为我很难在买到衣服。

为什么?因为身高和体型不成正比。

(杰,埃石和HK曾对我的身高充满质疑,“你那么矮?”埃石问道。“天啊,我以为你很高!” HK 说道。结果,身高是我心里的另一道伤。唉!)

言归正传,英国的服装店,把所有的衣服分类得非常好。可我怎样也找不到适合的。这里的衣服,size要多大都有,可当size合身时,又嫌衣服过长了。服 装店还有一个部门称为petite,即体型娇小的意思,这儿的衣服嘛,长度刚刚好,可我的赘肉却怎么也挤不下去。结果我发现,我适合到童装部打 转,12-13岁的衣服最适合我,14-15岁(158cm)的就嫌过长了些。

所以,我对服装的渴望,就仅只于window shopping而已。

我每每走过服装店,在我脑海中出现的,一定是经理妈妈,还有她每个周六的服装秀,我曾经有很冲动地想要买件缀花裙给她,但怕她收到包裹后呆呆地问阿诗:“类干嘛寄件衣服给我家婆?”所以就消了孝顺的念头。妈,不是女儿不孝,但我的眼光怕让妈妈您贻笑大方。

衣服不适合,那鞋子总可以吧?

不好意思,来了那么久,鞋店赚到我钱的机会,除非我穿来工作的鞋子坏了。对我来说,鞋子是占空间的累赘,要是我买了一双又一双,那么我换工时,行李负担就 加重了。我在这儿,少说也搬了四次,每一次的行李有增无减,怕了。还好阿民上回回马时,我托他帮我拿了一些物品回家,不然可更重了。

安琪和MP可不那么想。一人拥有十五双鞋子,是安琪的梦想;MP买鞋也决不手软。

“我要是换工的话,行李得搬两回。”两人不约而同对我说道。这我相信。

“你啊,该买的就买,别太省。”两人又不约而同对我说。我的孤寒性格,她们也清楚。

可怎样也撩不起我的购物欲望。

可能就少了这方面的细胞吧。

好像这回,离六月之旅就剩一个月,Primark, Next, Select, Topshop, Tk-Marx都不知走了几回,可一件衣服都没买到,安琪早已准备得7788了。

唉,怎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