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想当妈妈

我不想结婚,但很想当妈妈。

很想,真的很想。

老友记的结婚照,让我感动。

老友记的孩儿照,让我渴望。

尤其是前大嫂和阿彩的孩子,真的好可爱,CUTE!!!

前大嫂的恩恩,脸像爸爸,但性格像妈妈- -粗鲁,前大嫂绝对没抱错孩子回家。

阿彩的女儿,双眼皮很深,很白,跟阿彩很像,以后一定是个漂亮的美女。

接下来,我想,我的渴望,会越来越深,阿诗,琴琴,susie,端妹,都在今年迎接牛仔牛女。

有即将结婚,可能明年当妈妈的老友们,拜托,别把BB的照片post在facebook,我的口水流到我的VIP房满地都是了。

我的柠檬和酸甘,几时才出世?

p/s:前大嫂send了一个link给我,她觉得这小孩长得跟我很像,尤其是眼睛。我看了之后,在想,以后柠檬会长成这样子吗?

http://cforum3.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061449&extra=page%3D1&page=23(第555贴的小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