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烦恼自寻

犯贱!!!
这事跟你何关?为什么用了整个下午去想它?
不是说好不理,不想了吗?
结果,晚上上班时,打破了杯子,割伤手。
真的犯贱!!!
为什么你还要想呢?
你心底明白,这不会有结果,可能性归零,为什么你还是放不下?
你干嘛自寻烦恼?
为什么你选择去寻找答案?结果呢?
知道越多,越觉陌生。
你这是何苦呢?
可不可以停止不想,不碰?
from 愤怒天蝎

我也想放下,可偏偏放不下。
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但偏偏这就是答案。
我越想了解,我越不解。
手指很伤,但不比心伤。
伤口深,但心里的疤痕更深。
尝试不想,可每时每刻都在想。
你教我,如何是好?
from 何苦的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