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深深怀念

我把快乐的回忆都留在邓地了。

在GD还没开工,吃饱没事做,开始整理来英后所写的blog。

发现到,blog的内容,最快乐纯真的记忆,都是在邓地生活的那一段日子写下的。

最初的那个天蝎。。。。。好像离我很远了。

最喜欢迎光这篇blog,让我看到希望。的确,我需要从新迎光。

我需要refresh!!!

我想起了Lara,Agnes, 老板,他们还好吗?

还有Taypack,还有阿民,更哥和阿勇,他们怎样了?

还有我最亲爱的35 Ancrum Drive, DD2 2JG。

一个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地址,那栋四个亚洲女人和一个波兰男人的天堂,那个我上网的小房兼晒衣房,那个有谁生日就一定派上用场的小角落,那个让我们煮得翻天覆地的厨房,那个四个女人叽叽喳喳吵吵闹闹的房间,那个每次回家都要轮流用的厕所,那片说要除草却没除到的后院。
那条我们为了省下一磅多而走上45分钟去city centre的路程,那段坐在Agnes车上一望出去就绿油油的超草原,那间每星期必定报道的Tesco。。。

还有Lara的Slow,slow, slow。。。

我的天堂啊!!!

我的眼眶红了起来,视线开始模糊。我不是才答应自己要迎光吗?

这一次,不是因为新环境而难过,而是因为怀念。。。

怀念
怀念
怀念。。。

我send了email给老板还有Agnes,我甚至很有冲动打电话给Lara,告诉她我多么想念她。
安琪,喵,MP,可否还我一个愿?

在四人中有一个人回英前,一起重游那个让我们最快乐的天堂?一起重遇那些我们生命中的天使。

可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