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放下




原来,放下后得到的更多。

之前看过类似的文章,但都没有特别去深思它的含义。

来到金龙,我的心态开始调整,才发现,之前的自己太执着了。

是自己把自己逼到死胡同。

活该的天蝎,该死的类。

我想起了安琪的话:不要求,那你所得到的都是bonus。

未来金龙前,我已作了最坏的打算,这只不过是让我有个栖身之地的餐馆,不比放太多心,也不必太多要求,找到更好的,就立刻走,反正,我也不想再呆在肯特这个地方了。说得更明,我不想和那个让我品尝“残酷的现实”的CPR靠得那么近。

真的,在离开CPR的那一刻,我看不到自己的未来。那种恐惧,3月31日的恐惧,挥散不去。
就因为心淡,我心如麻木地开始了另一个侍应生的生活。我相信,自己已经活在埃石所谓的“现实的残酷”。

的确,现实实在残酷。

没有选择,也没得选择。

开始在金龙的生活,我对四周的一切,变得无所谓,做我该做的,说我该说的。我改变了在CPR初期对人的态度。的确,要保护自己,就别对人太客气。阿民,我 终于了解那天你所说的意思了。西门,谢谢你教我如何自我保护。安迪大哥,你的教诲,我开始领悟了。可是埃石,我却不想活在你所谓的虚伪假面具中。

真的不想。

但原来,把事情和未来看得最坏,回报我的却是惊喜的意外。

这里,除了VIP房,其他的,还蛮不错。

就因为没所谓,所以变得没要求;就因为没要求,所以变得不执着;就因为不执着,所以开始学放下;开始学放下,得到的反而更多了。

我的笑容开始回归,心情逐渐开朗,HK也觉得我现在的心境和我在CPR那时刻不同了。
餐厅的工作,我用心做;这里的人,我用心交。

我答应给自己多一个机会,真心交友,真诚待人。

我还是相信,真心会得到回报。

哪怕天塌下来,我还有安琪,还有MP,还有喵。

我一直相信(或许应该说,我选择相信),上天会保佑为梦想而飞的天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