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果这就是爱。。。朋友篇



你想朋友如何把你定位?

对我来说,我希望他们认为“类,这个人,值得交。”

就这么简单。

我不一定是你最好的知己朋友,但是我希望是你觉得值得交往的那个。
埃石把朋友分成四类

1。付出真心的那种 know from heart
2。你不犯我,我不犯你,但你一犯我,我必还击Beware and aware
3。利益关系know for interest
4。完全不值得交往 keep away

对他来说,在他身边出现的,以第二和第三类为多。

“那你不会过得很辛苦吗?把友爱分得那么复杂?”当时活在邓地天堂的我天真问道。
“That's real life, Layy. Cruel anf realistic.”
“我不认为,是你把关系复杂化。”

结果,换来的是一阵嘲笑声。

现在的我,多少有些了解他对朋友的诠释,但是对我来说,朋友就只有两种。

值得交,不值得交。

值得交的,对我来说,叫朋友。我希望他们过得很好。当然,凡事不一定顺顺利利,但是最起码,在我的能力范围内,能办到的,我一定尽力而为。

我突然想起阿民,当时的他,有事要我帮忙,而我尽然拒绝了。这件事,直到现在,我还是放不下。内疚一直都在,虽然他完全不在意,但我却很难原谅自己。那时刻起,我就对自己说,绝不再给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了。

不值得交的,叫陌生人。那么,你的痛痒,就跟我无关。而我俩之间,也没有什么好交谈了。
带着虚伪面具交友,很辛苦,我相信自己没什么能耐办得到。

还好,我的周围,以“值得交”居多。拿家乡老友记来说吧,我真的很幸运,那么自私霸道的天蝎,他们还是愿意为我付出真心。安琪,MP,喵,阿诗,阿婷,CT,SL,前大嫂,9 人帮,鸡友群。。。认识他们,我想我真的走运。

还有一些朋友,我们可能没见过面,也可能接触相处过,这一类多是我来英后才认识的。我喜欢互相鼓励打气的那种感觉,好比KC,HK,蜜瓜仔(瓜弟,你很重 要哦),喜雅,LC。因为大家都活在相同频道上,沟通绝对没什么问题。当然也少不了一些扮演导师角色的朋友,埃石(他绝对有资格),阿民,西门,安迪,是 他们教我接触现实,学会生存,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对于这些值得交的,可能我不能为你们做些什么,但是每当我想起你们,都带着祝福的心,衷心祝福你们过得好,平安而健康。
瓶又,为生活加油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