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如果这就是爱。。。爱情篇



不要因为寂寞而爱上一个人。

别因为冬天而恋上另一个体温。

因寂寞而爱,可悲;因感情冬眠而恋,可怜。

如果说对爱情没有期待,那么是骗人的。但是在它来临敲门的那一时刻,我会自问:是寂寞作用?还是冬眠发酵?到目前为止,一个人,我还是活得好好的,可身边 的亲戚老友记却个个皇上不急太监急,介绍这介绍那,有时真的让我啼笑皆非。我知道他们是为我着想,希望还有多一个人关心我,照顾我。但是,对我来说,找另 一半,原因何在?

结果我发现,我愧对爱情的神圣,想找个人,不是因为“我爱”,而是,我需要一个人帮我分担,为我解忧,累时可以靠一靠,把麻烦丢给他,然后自己坐在一旁,什么也不管。
冯燕的“我需要一个肩膀”的想法是否错了。找一个男人,是因为累了想依靠,这,会不会自私了点?为什么“爱”不是出发点呢?

HK说:爱没有原因,只不过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上对的人。

很可惜,我总是三缺一。

有些感情,不曾开始,就足已让你牵挂十年,等到真正放下时,最珍贵的一个时代早已消逝。而放下的那一刻,很伤,很痛,“心如刀割”这个意思,在这个时刻终于明白。梦醒了,却也发现,为了这段思念,有些可能性早已错过,也失去了,可笑的是,我竟然一点遗憾也没有。
痴心早已不再流行,但却用了十年光阴学习放下。

No point, 真的no point。

觉悟并不算太迟,领悟却说得太早。爱情世界里,我相信我会过得辛苦,为什么?很简单,一旦爱了,我会无法自拔,看不清一切,抽离不开。因此,想被爱,却不敢爱,因为我怕最后受伤害。

已经没有多少个十年可以再让我学习放下。

因此,一段感情如果要开始,就必须彻底先想清楚。

给我一点时间,给自己一点空间,所谓的有感觉,是因为你不甘寂寞,还是真的认为我们不应该就只是擦身而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